大家看过吗?.真是让我无语!!!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!
ce
D6q~) TU2oQ1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?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?
jAue+tB m&DI2he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,还不如街头,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!
44B D2`nF 5/i/.
0?n 希望严格选拔,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,真是受不了那个罪!!!!
XqUQ{^;aI 4b;*:C4?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。只在换台的时候,听那么一两句,就受够了....
jF
j'6LT9/ s]0 J'UN O"EL3$9V 呕吐中...
mCk_c #1\`!7TO3 @ <2y+_e Bos}
`S![ 8 l)K3;q_ [p:2]
9L3P'!Z JhwHsx/ WLwi c}|.U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。小村注
[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-08-07 23:3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