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过吗?.真是让我无语!!!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!
k\%,xf; x 3me<~u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?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?
)*+u\x_Hx 89ZDOji?O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,还不如街头,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!
@V7;TJk @eA %(C 希望严格选拔,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,真是受不了那个罪!!!!
"&|lO| mnQal>0~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。只在换台的时候,听那么一两句,就受够了....
!__D}k, vB]3Xb3a @gY'YA8m 呕吐中...
vr<)Ay EqYz,%I% @ >
cdHv 0.3^ H2s*s[T
- [p:2]
a?l_-Fi $k
M' !HbqbS22 s%hU*^ 8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。小村注
[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-08-07 23:3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