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过吗?.真是让我无语!!!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!
\.POb5]p0 K`M 8[ %S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?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?
E-MEMran4 MkRRBvk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,还不如街头,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!
4B
d[r7 f}Mc2PQ- 希望严格选拔,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,真是受不了那个罪!!!!
*FQrmdwb]L {qp
XzxV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。只在换台的时候,听那么一两句,就受够了....
D+ 9xI }<[@)g.h.
Z
yu4! 呕吐中...
@tM1e< Eii)zo8Xd ';^VdR]fk `$AX!,<!G dArg
'Dc4 [p:2]
?N~rms
e bfVKf} ~Ub'5M }~:`9PV)Z%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。小村注
[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-08-07 23:3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