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过吗?.真是让我无语!!!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!
W23Q>x&S &;~?\>?I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?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?
m41%?uC/ Zl{9G?abCT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,还不如街头,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!
9s
*QHCB0 `sDLxgwI 希望严格选拔,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,真是受不了那个罪!!!!
Q7-iy [H{@<*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。只在换台的时候,听那么一两句,就受够了....
!l]_c5 mZM,"Wq, yZN~A: 呕吐中...
CI-1>= "OE o/Q|R+yXV ahQY-%> "
%qr*| 4j8$&~/ [p:2]
:K 5?&kT rNurzag wWSo+4
0 0b['{{X(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。小村注
[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-08-07 23:3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