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过吗?.真是让我无语!!!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!
L$!2<eK @J6r;4|&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?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?
1lA? 5: N|@tP:j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,还不如街头,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!
ir\)Hz2P @sZ' --Y 希望严格选拔,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,真是受不了那个罪!!!!
!U2<\!_ nI(w7qhub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。只在换台的时候,听那么一两句,就受够了....
HL$7Ou "^{Hta p(4B"[ !S 呕吐中...
>Q"3dw T.;U~< -%>Tjo@Bn ?kV_!2U)'K qSD`S1'2; [p:2]
Uh1UZ
r ? ][/hL@[ ';.y`{/
8
ks\-38n1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。小村注
[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-08-07 23:3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