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过吗?.真是让我无语!!!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!
O}iKPY8K A5H
8+gATK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?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?
mt6uW+t/ {^O/MMB\\%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,还不如街头,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!
wTuRo
J SVEA 希望严格选拔,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,真是受不了那个罪!!!!
6g,3s?aT lG^nT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。只在换台的时候,听那么一两句,就受够了....
8{=(#] &l}xBQAL 7/$Z7J!k 呕吐中...
T7Qd
I[K%b (a4y1k t- X%\6V;zR# zSvHv s B46H@]d#7K [p:2]
](6vG$\
uXW.
(x7"f @KRn3$U i$<v*$.o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。小村注
[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-08-07 23:3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