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677阅读
  • 87回复

[[原 创]][照片]兴华路这2天的一道“亮”丽的最吸引人的风景线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5
我见了3回 第一回在便宜房门口那 第二回 在影剧院 门口 第三回 在辛集宾馆这   怎么越来越往火车站那去 是不是到那 直接做火车就走 拉 钱也就足够拉
の、__________▂▂.硪訫娰雲,飄來┈飄去┈ 總也沒有一個依靠....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5
引用第51楼反对自我2006-07-05 11:07发表的“”:
行为艺术如果用来换取钞票还是行为艺术吗? +FomAs1*f  
.......
_D+pJ{@W  
xmVW6 ,<?  
我只是调侃一下....反正我也没见 也不好说什么了! mR,w~wP  
假设一下..如果真的把它当做行为艺术的话...那要说到钱 那只是道具而已!其实每一个关注这个的人都成为了这个行为的组成部分... 反观那两个女孩子到成了静物..是大家在帮助她们来完成这个行为! $40G$w  
换句话说就是 人们通过不同的态度(有给钱的 有鄙视的 有看热闹的)围绕着那两个女孩构成了一个整体的行为! 算不算行为艺术吧! 么法说! 1.24ZX  
Fi+8|/5  
不过我感觉这件事其实很简单 觉得两个女孩可怜 值得同情 就给点钱! 觉得里面存在欺诈.就不给钱! I]GG mN  
毕竟谁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嘛! 都是猜测!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5
嘿嘿 K* R  
听说和和骡子一起睡觉也是行为艺术~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5
引用第58楼燕狂徒2006-07-05 11:32发表的“”: e"#QUc(  
嘿嘿 NF "|*S  
听说和和骡子一起睡觉也是行为艺术~
P2Jo^WS  
F(O"S@  
汗....有一些跑题了..... []lMv ZW  
关于行为艺术的事还是打住吧! a = * '  
这个涉及到传统道德和传统观念问题了就 难免又要争吵起来... X9 N4  
闪了...
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5
云枫斑斑有理,只是猜测,任何人需要尊严与尊重。
        千江有水千江月  万里无云万里天
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5
放心吧,吵不起来 _z=yt t9D  
."Kp6s`k  
讨论事情而已
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5
引用第60楼西部牛仔2006-07-05 11:37发表的“”: 2Lytk OMf  
云枫斑斑有理,只是猜测,任何人需要尊严与尊重。
SQ*%d.1  
f9OY> |a9  
!3<b#QAXRG  
FJq g,  
这句话最对了 i%GiWanG  
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5
我不同情这样的人……
不想说话,是因为无话可说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