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434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曾经,我是那纯真的孩子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我也想宣布独立  ]l=iKl  
我握着笔但是父母亲不肯签订 {$_Gjv  
说我这项炼条约还没到期 6LzN#g  
在电视里或许我是不起眼的明星  4{D^ 4G  
在他们的眼里 zIc_'Z,b  
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w+{ o^ O  
多么尴尬的岁月多么尴尬的日子多么尴尬 WWVQJ{,}  
好想改变一切只是没有银子更没有方法 C ?aa )H  
人生的关卡我被不停冲刷 A1aN<!ehB  
到属于这人生棒球场上场 /}3I:aJwb  
我和游戏规则一起成长掌声 < _ <?p&  
伴随嘘声阳光太强我的头开始昏 cx*$GaMk  
当我倒下的时候请你不要笑我好不好 S2~im?^21  
古代有陶渊明清高 tr%VYc|}  
不为五斗米折腰但是我向青春借贷款 v}u zUY  
可是利息太高利滚利 "0?" E\  
滚来滚去滚出一堆烦恼 cnU()pd  
原来我是投手被自己strike out cg}lF9;d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!/E N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zw%1 a 3!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n,b6|Y0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Xcci)",!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 75T+6 u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zQsW*)L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\`>f?}4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:gx]zxK  
曾经我只是球迷 -dH]_  
如今在人生棒球场上我也换上新的球衣 i [2bz+Z?  
是否还算幸运又度过一个球季 H:`H4 S}  
只是下一季会不会被现实炒鱿鱼 :eR\0cn  
于是我冲刺一垒盗向二垒跑过三垒 ?H21Ru>:*  
绕了一圈我又回到本垒 eY'RDQa  
一个新的起点回头看不到教练的喜悦 $gaGaB  
反而变脸:暗号你会不会遵守 b'(Hwc\ t  
不是没有想过成为现实生活的王牌投手  e3%dNa  
握着七彩变化球只是在梦醒之后 ,o6,(jJU  
变成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咬住麦克风还不肯放手 /wJocx]vQ  
青春的梦望着遥远的计分版 xHuw ?4  
分数太少失误太多裁判提醒我 c/-PEsk_TP  
这是九局下半两出局满垒两好三坏 rTA#4.*&  
握住手中球棒听到自己在呐喊... l\{r-F N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_>Oc> .MB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q.d qr<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qGECw#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cwI3 ANV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6=jL2cqx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bMN ]co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zkHyx[L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)3)fq:[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v2f|%i;tq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我应该反省觉悟 9_J'P2e  
还是当它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~4`3p=$  
或许没有什么屌或不屌酷不酷 d@+u&xrd  
爸爸妈妈或许这就是我的路你一定不相信 bHioM{S  
你那不长进的孩子正在执行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X->` ~-aj  
人生的棒球路上我的前途 ZE6W"pbjU  
三分老天爷注定七分靠我自己 9&OhCrxW-  
投手是你打者是你裁判也是你 L=kETJ:g  
自己的时候你是否清醒 Y]+KsiOL  
是否还记得当时的青春棒球梦 $`"$ZI6[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怎么走 IMHt#M`  
给我一只烟吞云吐雾间 }_9yemP  
如果所有失误烦恼疲累全都能够过往如云烟 LOe l6Ui  
浪子回头的路实在太遥远 dY.NQ1@"  
棒球飞向前转啊转啊转转啊转啊转 )*9,H|2nS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jFwJ1W;?-  
还在期待逆转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 C9nCSbGMY{  
三人出局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.;%`I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!+3nlG4cw  
还会不会有大逆转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 m~8 =?R+m  
九局打完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6@ =ipPCR  
;1Q @d  
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
他却用来寻找光明
妈妈给我了黑色的眼睛
我是用来看清自己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曾经的纯真~~~~~~~~~~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说实话。我觉得又原来的天真变成现在的现实挺好的。。有一句话叫“能感觉到以前做过的事情可笑,也是一种进步。”现实的社会需要现实的人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简单,简单,简单就好。
[img][/img]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6楼柳如丝2006-06-30 21:10发表的“”: Q VWVZ >l  
孩子们的世界里总是有很多的新奇,很多的希望。 =+"-8tz8FV  
如果一个人对任何事情都有点麻木的时候——说明他老了。
x=V3_HI/}  
]NY^0SqM  
这句话我感觉怎么就那么那么适合我呢?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很多适合你的东西呢还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睡觉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长大太可怕了
我自狂歌空度日 飞扬跋扈为谁雄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