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431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曾经,我是那纯真的孩子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我也想宣布独立 F$.M2*9  
我握着笔但是父母亲不肯签订 ~&g:7f|X  
说我这项炼条约还没到期 7l?-2I'c  
在电视里或许我是不起眼的明星 ~Oolm_+{}  
在他们的眼里 ~*&_zPTN  
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>[[< 5$,T  
多么尴尬的岁月多么尴尬的日子多么尴尬 e_ Y>[/Om  
好想改变一切只是没有银子更没有方法 "p<f#s}  
人生的关卡我被不停冲刷 3+IS7ATn  
到属于这人生棒球场上场 +K&ze:-Z  
我和游戏规则一起成长掌声 ~{xY{qL  
伴随嘘声阳光太强我的头开始昏 MYu-[Hg  
当我倒下的时候请你不要笑我好不好 mIOx)`$  
古代有陶渊明清高 Yk }zN_v  
不为五斗米折腰但是我向青春借贷款 2e+DUZBoC  
可是利息太高利滚利 I;=}@]9  
滚来滚去滚出一堆烦恼  7p{lDQ  
原来我是投手被自己strike out 8YCtU9D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.S[5CO^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7: ]I@Gc'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kj>XKZL10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u4%-e )$X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?P}7AF A(W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N52N ^X>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qr :[y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v6]lH9c{,  
曾经我只是球迷 s:M:Ff  
如今在人生棒球场上我也换上新的球衣 V /|@   
是否还算幸运又度过一个球季 w(VH>t  
只是下一季会不会被现实炒鱿鱼 ]F,5Oh :OY  
于是我冲刺一垒盗向二垒跑过三垒 7p|Pv;wp|  
绕了一圈我又回到本垒 zdtzR<X   
一个新的起点回头看不到教练的喜悦 oo`mVRVf  
反而变脸:暗号你会不会遵守 {R(q7ALR  
不是没有想过成为现实生活的王牌投手 R5Ti|k.~Y"  
握着七彩变化球只是在梦醒之后 kIQMIL0+  
变成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咬住麦克风还不肯放手 778a)ZOzb  
青春的梦望着遥远的计分版 RP6QS)|  
分数太少失误太多裁判提醒我 |3s-BKbN4  
这是九局下半两出局满垒两好三坏 q0Fy$e]u  
握住手中球棒听到自己在呐喊... GZ9XG">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WKP=[o^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07n=H~yU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z`{x1*w_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W Qe>1 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yQ\c<z^e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=VDN9-/.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9n1O@~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pDW .Pav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V<1dA\I"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我应该反省觉悟 $H?v  
还是当它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LqW~QEU(  
或许没有什么屌或不屌酷不酷 TJ#<wIiX  
爸爸妈妈或许这就是我的路你一定不相信 /6g*WX2P1  
你那不长进的孩子正在执行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vAX %i(4  
人生的棒球路上我的前途 'Kl} y,  
三分老天爷注定七分靠我自己 @A g=2\9  
投手是你打者是你裁判也是你 7z`)1^ M  
自己的时候你是否清醒 /|Zk$q.\  
是否还记得当时的青春棒球梦 {whR/rX`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怎么走 &}6=V+J;  
给我一只烟吞云吐雾间 K@+&5\y]  
如果所有失误烦恼疲累全都能够过往如云烟 N"T+. r  
浪子回头的路实在太遥远 PM ,I?lJ,  
棒球飞向前转啊转啊转转啊转啊转 .DHPKz`W0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8g$pfHt|e  
还在期待逆转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 " @.hz@>  
三人出局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*PD7H9m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Yf|+p65g  
还会不会有大逆转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 ;R}:2  
九局打完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i9$ -lk  
znD0&CS9q  
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
他却用来寻找光明
妈妈给我了黑色的眼睛
我是用来看清自己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曾经的纯真~~~~~~~~~~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说实话。我觉得又原来的天真变成现在的现实挺好的。。有一句话叫“能感觉到以前做过的事情可笑,也是一种进步。”现实的社会需要现实的人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简单,简单,简单就好。
[img][/img]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6楼柳如丝2006-06-30 21:10发表的“”: &P'd&B1   
孩子们的世界里总是有很多的新奇,很多的希望。 6 b-'Hui+  
如果一个人对任何事情都有点麻木的时候——说明他老了。
_X;xW#go  
lsq\CavbM  
这句话我感觉怎么就那么那么适合我呢?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很多适合你的东西呢还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睡觉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长大太可怕了
我自狂歌空度日 飞扬跋扈为谁雄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