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425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曾经,我是那纯真的孩子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我也想宣布独立 8:QnxrODP  
我握着笔但是父母亲不肯签订 _pZaVx  
说我这项炼条约还没到期 9f/RD?(1O  
在电视里或许我是不起眼的明星 #Y9'n0 AL  
在他们的眼里 L UitY  
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HC[)):S*  
多么尴尬的岁月多么尴尬的日子多么尴尬 czH`a=mjH  
好想改变一切只是没有银子更没有方法 U.mVz,k3  
人生的关卡我被不停冲刷 h'D-e5i  
到属于这人生棒球场上场 dd=' ;%?  
我和游戏规则一起成长掌声 n>|7 k3  
伴随嘘声阳光太强我的头开始昏 }/cMG/%  
当我倒下的时候请你不要笑我好不好 [@RJ2q$  
古代有陶渊明清高 ~l SdWUk>  
不为五斗米折腰但是我向青春借贷款 N~/D| ?P~2  
可是利息太高利滚利 uOU?-WtPz  
滚来滚去滚出一堆烦恼 NrTK+6 z  
原来我是投手被自己strike out q[rBu9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e_iXR#bZc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`~ ,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yi-S^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14LOeo5O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"B 9aJo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WhU-^`[*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l{u2W$8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ZBX,4kxK7  
曾经我只是球迷 1+0DTqWz  
如今在人生棒球场上我也换上新的球衣 YN<:k Wu  
是否还算幸运又度过一个球季 >^\}"dEvr  
只是下一季会不会被现实炒鱿鱼 Aqp$JM >  
于是我冲刺一垒盗向二垒跑过三垒 BEfp3|Stb  
绕了一圈我又回到本垒 FdZG%N>Z  
一个新的起点回头看不到教练的喜悦 aOWfu^&H:  
反而变脸:暗号你会不会遵守 9 f+S-!  
不是没有想过成为现实生活的王牌投手 ImnN&[Cu  
握着七彩变化球只是在梦醒之后 Ta 0Ln  
变成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咬住麦克风还不肯放手 IC[iCrB  
青春的梦望着遥远的计分版 4PsJs<u  
分数太少失误太多裁判提醒我 f:)%+)U<Xm  
这是九局下半两出局满垒两好三坏 KTzkJx  
握住手中球棒听到自己在呐喊... h9J%NH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|# x]F Ng  
老夫子全垒打安打安打全垒打.... s2'] "wM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还在期待逆转 tOQura  
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三人出局 P*M$^p  
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|}YeQl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 nm3/-Q},  
我把帽子反戴还会不会有大逆转 2w KW17wj,  
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九局打完 xdqiogue  
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O,>`#?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我应该反省觉悟 D%k`udz<  
还是当它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[LcHO] _^M  
或许没有什么屌或不屌酷不酷 sh|@X\EZO  
爸爸妈妈或许这就是我的路你一定不相信 =%UX"K`  
你那不长进的孩子正在执行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iR` c/  
人生的棒球路上我的前途 @j vF[wi;  
三分老天爷注定七分靠我自己 e.<y-b?  
投手是你打者是你裁判也是你 kCoTz"Z-  
自己的时候你是否清醒 p"lTZ7c:Y  
是否还记得当时的青春棒球梦 N4z(2.  
23岁的九局下半怎么走 $: %U`46%s  
给我一只烟吞云吐雾间 %M/rpEE"b%  
如果所有失误烦恼疲累全都能够过往如云烟 UCv9G/$  
浪子回头的路实在太遥远 O5;$cP:  
棒球飞向前转啊转啊转转啊转啊转 XX@@tzN  
23岁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#^Io9dA h  
还在期待逆转青春像是一长棒球比赛 p~h)@  
三人出局明天还会有新的舞台 `fA|])3T  
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转啊转我把帽子反戴  | D?lF  
还会不会有大逆转人生是一场棒球比赛 }>|!Mf]W?R  
九局打完还会不会有延长加赛.......... a`:ag~op@&  
beN(7jo  
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
他却用来寻找光明
妈妈给我了黑色的眼睛
我是用来看清自己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曾经的纯真~~~~~~~~~~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说实话。我觉得又原来的天真变成现在的现实挺好的。。有一句话叫“能感觉到以前做过的事情可笑,也是一种进步。”现实的社会需要现实的人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简单,简单,简单就好。
[img][/img]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6楼柳如丝2006-06-30 21:10发表的“”: z&"-%l.b@}  
孩子们的世界里总是有很多的新奇,很多的希望。 u)Dh kF|  
如果一个人对任何事情都有点麻木的时候——说明他老了。
*TjolE~o  
7d7"^M  
这句话我感觉怎么就那么那么适合我呢?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很多适合你的东西呢还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睡觉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2
长大太可怕了
我自狂歌空度日 飞扬跋扈为谁雄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