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2141阅读
  • 68回复

[[原 创]]★原创★------离别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羡慕楼主的年龄。作为一个过来人,现在终于知道年龄的宝贵。大学刚毕业的时候,境遇可能很糟糕,但有无数个选择,有无数个成功的机会。俗话说,三十而立,30岁以前是创业打基础的关键时期。希望楼主和你的同伴们把握好啊!
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46楼淡淡茶香2006-07-01 07:10发表的“”: fOJTy0jX8  
小冷到底是妹妹还是弟弟呀,俺糊涂了
k<}3_   
当然是。。。。。这个嘛。。。哈哈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支持!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48楼笑看花红水落2006-07-01 09:08发表的“”: QP/ZD|/ t1  
羡慕楼主的年龄。作为一个过来人,现在终于知道年龄的宝贵。大学刚毕业的时候,境遇可能很糟糕,但有无数个选择,有无数个成功的机会。俗话说,三十而立,30岁以前是创业打基础的关键时期。希望楼主和你的同伴们把握好啊!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
G*_qqb{B  
谢啦~~笑看花红水落,名字真不错。。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别伤感,过一个月就没感觉了
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一路走好,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地方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53楼82年的矿泉水2006-07-01 22:04发表的“”: nmts% u  
一路走好,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地方
%<x! mE x  
#]6{>n1*+w  
-jy0Kl/p  
出国就去日本 H%XF~tF:  
国内就去保定 T=)qD2?  
l? U!rFRq`  
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54楼民兵连长2006-07-01 22:07发表的“”:
D4,>g )B  
出国就去日本 D[#V  
国内就去保定 kaXq.  
.......
:)D7_[i  
别污染我的帖子,吵包子去别处吵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