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2132阅读
  • 68回复

[[原 创]]★原创★------离别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羡慕楼主的年龄。作为一个过来人,现在终于知道年龄的宝贵。大学刚毕业的时候,境遇可能很糟糕,但有无数个选择,有无数个成功的机会。俗话说,三十而立,30岁以前是创业打基础的关键时期。希望楼主和你的同伴们把握好啊!
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46楼淡淡茶香2006-07-01 07:10发表的“”: 0FDfB;  
小冷到底是妹妹还是弟弟呀,俺糊涂了
p'2ZDd =v  
当然是。。。。。这个嘛。。。哈哈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支持!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48楼笑看花红水落2006-07-01 09:08发表的“”: dP(*IOO.  
羡慕楼主的年龄。作为一个过来人,现在终于知道年龄的宝贵。大学刚毕业的时候,境遇可能很糟糕,但有无数个选择,有无数个成功的机会。俗话说,三十而立,30岁以前是创业打基础的关键时期。希望楼主和你的同伴们把握好啊!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
,|4%YaN.3  
谢啦~~笑看花红水落,名字真不错。。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别伤感,过一个月就没感觉了
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一路走好,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地方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53楼82年的矿泉水2006-07-01 22:04发表的“”: ~SkdP7 )  
一路走好,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地方
k*\=IacX0  
28M! G~|  
=)C}u6  
出国就去日本 w/s{{X<bF  
国内就去保定 >S5:zz\  
F |X-|Co  
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6-07-01
引用第54楼民兵连长2006-07-01 22:07发表的“”:
dI&2dcumS  
出国就去日本 |r5|IA  
国内就去保定 0q"&AxNsP  
.......
zEJ|; oL  
别污染我的帖子,吵包子去别处吵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