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273阅读
  • 21回复

[[原 创]]如何做辛集社区中的头像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6-24
C-i9F%..  
我常用的软件有三个,一、PHOTOSHOP。二、PHOTOIMPACT。三、FIREWORKS。 OF[y$<jM  
P9Ye e!*H  
为了漂亮,先用PHOTOIMPACT做一些它自带的效果,之后保存成PHOTOSHOP格式的。 ?b?6/_W~R  
X$aN:!1  
在PHOTOSHOP中,做出描边,投影,变形等等效果来。 q]%eLfC(  
42*y27Dtm  
用FIREWORKS优化一下,合乎社区要求的边长大小和文件大小。在文件优化方面,FIREWORKS 比PHOTOSHOP更适合做屏幕显示的图片。 9 7 Oi}   
:ud<"I]:  
[ 此贴被孤独不败在2006-06-24 20:06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6-06-24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6-06-24
楼主的头像做得真棒!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6-06-24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6-06-24
俺的头像是复制粘贴的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4
  `, lnBP3D"  
Q1Jw7R#?l  
  俺也想学学就是笨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4
有动画效果吗
只是想找到散落的最后一片叶子...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4
想做成动画效果也可以的啊。 OMY^'g%w  
比如用FIREWORKS很容易的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