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507阅读
  • 48回复

俺的看球史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2
我自从踢球的那一刻起..我终于明白球为什么是圆的...而不是方的了...
妈妈给了我身体..希望我能幸福地生活..循环的太阳看我一天天成长..最终将我深深埋葬...深深埋葬...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2
你水平不占,老被我过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2
引用第17楼【绝对】呐喊2006-06-22 23:18发表的“”: YgoBHE0#  
你水平不占,老被我过
 rXU\  
188*XCtjQ9  
Qw)c$93  
5PnDN\  
哪壶不开提那壶.....
妈妈给了我身体..希望我能幸福地生活..循环的太阳看我一天天成长..最终将我深深埋葬...深深埋葬...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2
哈哈!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3
我算看明白了 t`mV\)fa  
这叫 xF44M]i  
人生拼搏就好似足球赛 "FKOaQ%IH  
U`m54f@U  
做人 # N cK X  
要锐意拼搏 {Dmjm{   
团结奋进 b>N8F^}~O  
要遵守游戏规则 Z)aUt Srf  
要勇于面对现实
  海纳万川有容乃大.树长百尺无岔则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3
引用第20楼烤火的秀才2006-06-23 00:14发表的“”: -fHy-Oh  
我算看明白了 l3I:Q^x@  
这叫 =mp;.k95  
人生拼搏就好似足球赛
做人 r:ptQo`1-  
.......
U0N 60  
到底是秀才,归纳的准确,总结的到位。支持一把。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3
写的好,字里行间渗透出的理儿.调侃中深邃.再顶
  海纳万川有容乃大.树长百尺无岔则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3
感谢各位支持。 `WFw3TI  
笑看、秀才,相比您二位的文章,俺的差远了。自我感觉流水帐、太杂乱,不知所云。 aPfO$b:  
贵在参与、使劲搀和,我做得还不错。 dx{bB%?Y\=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