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680阅读
  • 19回复

吹吹自己吧,今天我做了件好事情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4
真爱无悔,你真是警察吗?你该记二等功,不过身份得搞清。此事让所有人敬重你,故去的老太太在天之灵会祝好人一生平安,见死不救者从良心上受谴责。同时为我小区有你而让我倍感自豪
我的地盘我做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4
天有不测风云呀,让我们大家珍惜每一天.愿好人一生平安.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4
惨:通过朋友,我私下悄悄的打听了一下,该武警系北京军区某部战士,深州人,回家探亲,骑摩托驮其母亲串门,与山西拉煤车相撞,头部缝合12针,脑震荡。其母,姓杨,脑干受损,已去世。目前肇事司机已逃匿,肇事车辆扣押在深州交警大队停车场,对肇事司机的抓捕工作仍在进行之中。。。
  默哀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3
第一次来就看到真爱无悔的感人故事,大家都很敬佩你. 我也是. 真爱无悔----英雄无悔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2
感动中……感谢楼主!!!
不想说话,是因为无话可说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2
原来真爱无悔是警察,偷你家东西的小偷抓到了没???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2
支持!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22
我始终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,善良的人多,你验证了这一点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