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8310阅读
  • 74回复

《中国新闻出版报》刊登对我市的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的人物专访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好的。既然这也算骂人的话,我只好闭嘴,我知道我说不过你们。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在辛集市求租一房子,三室一厅,只要房子不错,价格好说!!!联系电话:15511141660
1234567891011121314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出去飙车玩,回来发现风月老师回帖说,张老板每年自撰的对联,很精彩。好奇心使然,就找了找张吉响同学的楹联大作,准备一瞻神品。不看则已,一看果然是捧腹大笑啊!果然是神作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开心之余,首先拿张老板最为得意的两副对联作为例子,各位看看这获了奖的神对儿,长了一副神马样子,大家一起欢乐欢乐。 y^:N^Gt  
+/ U6p!  
好嘞,说扒就扒,列位上眼——  ]j:aO  
>(He,o@M  
/ n@by4;W  
$+WMKv@<  
众所周知,凡人夫子是张老板的马甲,列位注意图中画圈的内容,还有获奖以及发帖的年份,这很重要。 %X -G(Z  
IeT1Jwe  
再看看我截的几幅图,仍要注意画圈的内容和日期。 BTnrgs#[  
]@A31P4t|  
'*=kt  
Ihy76_OZ  
一等奖作者郑州莫非,可是2007年就得奖了哟,张老板你给大家说说你08年春节得的奖是怎么回事? H^fErl  
wOV} <.W  
好了,就算是化用吧,楹联和诗词曲用典是常事,那你给我解释解释另一幅对子里头,"猪辞岁,鼠报春"是怎么回事,”又添几个喜,更上一层楼“又是怎么一回事?粗通文墨的都知道,”旧岁又添几个喜,新年更上一层楼“就是一个传统对儿,跟天增岁月人增寿,春满乾坤福满门一样,流传已久。张老板你倒好,划拉划拉就归你名下了,你真是贪天之功哟。~ s;W1YN  
v43FU3  
L %20tm  
(|dN6M-.K  
看看,人家这位比你用的早哈,注意时间。 }AG dWt@  
HDQH7Bs  
/ NB;eV?  
Z/oP?2/Afh  
同上,注意时间。 ItxC}qT  
WH lvd  
好了,大家都看见这两幅两度获了都市报征春联活动二等奖的神对儿,是神马东东了吧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哎我说张大老板,你说你剽窃人家创意,做了不要脸的文抄公,钻头拱地攒的对子,怎么才得二等奖啊,是不是人家报社暗讽说你二啊?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tlyDXB~+  
A GMrBd|J{  
再看看张老板平时玩论坛,跟人互动,所作的酬唱应和神对,是不是文采飞扬哟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AQgagE^  
jM[]Uh  
z8JdA%YBM  
M _e^KF  
最后,请大家看看,辉煌24年的科技书店,每年往门框上贴的都是神马东东,这个算赠送的,不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 j|owU  
!n3J6%b9y/  
~y" ^t@!E  
\1nj=ca?  
St|B9V?eEB  
jrN"en  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引用第57楼风月于2012-06-21 17:55发表的  : #,;X2%c  
这也算骂人? wPQRm[O|  
&Xp<%[:  
8)V6yKGO  
: <PwG]LO  
人家是正经的虎振大厨,怎么可能是臭名昭著的文人呢?! ICm/9Onh&  
IRK(y*6  
C@OY)!x! 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?bw1zYP  
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回 61楼(96200) 的帖子
我擦,你丫够专业的!~~~我算是看明白了,我可不跟他对诗了...我消停了!~太丢人了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Re:回 61楼(96200) 的帖子
引用第62楼不是女人于2012-06-21 19:46发表的 回 61楼(96200) 的帖子 : f{ER]U  
我擦,你丫够专业的!~~~我算是看明白了,我可不跟他对诗了...我消停了!~太丢人了 { i|$^A3  
.?LP$O=  
69JC!du  
别介啊,兄弟你贴的那叫好玩,能跟他那个一样吗。他那叫装逼装漏了,自个儿把自个儿架在半天空不下来,你说怪谁?~ 3-U@==:T  
by@}T@^\  
sHf.xc  
兄弟有才,前头我不说了么,就你那一手好漫画,甩我们十几趟街哟。~ `>N_A!pr`  
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回 63楼(96200) 的帖子
我虚心的接受你的夸奖!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Re:回  49楼(科技书店)的帖子
引用第51楼不是女人于2012-06-21 14:37发表的 回  49楼(科技书店)的帖子 : WPu{ ]<pl  
科技书店张吉响, y8|?J\eRy  
生意萧条泪汪汪, [6{o13mCWE  
皆因广告太失败, N]iu o.  
面对质疑四处藏, qt{ {q  
转移话题是内行, 41Htsj  
....... "JJEF2e@Z  
Q{"QpVY8  
不是女人胜女人 @EV*QC2l;Y  
sm>5n_Vw  
}vspjplk^  
论坛本是自由港, Vi o ~2  
发言由己自掂量。 %jnSJjcq  
你有何权下命令?   ?O.1HEr  
狐假虎威做帮凶! csNB  \  
我在明处言真理、, k7\ ,N o}  
你在暗处打黑枪, Mpu8/i gX,  
是人是鬼站出来, @$ggPrs  
网友面前亮一亮! \.,qAc\[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吉响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