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8364阅读
  • 74回复

《中国新闻出版报》刊登对我市的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的人物专访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好的。既然这也算骂人的话,我只好闭嘴,我知道我说不过你们。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在辛集市求租一房子,三室一厅,只要房子不错,价格好说!!!联系电话:15511141660
1234567891011121314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出去飙车玩,回来发现风月老师回帖说,张老板每年自撰的对联,很精彩。好奇心使然,就找了找张吉响同学的楹联大作,准备一瞻神品。不看则已,一看果然是捧腹大笑啊!果然是神作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开心之余,首先拿张老板最为得意的两副对联作为例子,各位看看这获了奖的神对儿,长了一副神马样子,大家一起欢乐欢乐。 )P+7PhE{J  
RU\ /j%^  
好嘞,说扒就扒,列位上眼—— pxa(  
#_u~/jhX  
[Vma^B$7Vj  
Hhh0T>gi  
众所周知,凡人夫子是张老板的马甲,列位注意图中画圈的内容,还有获奖以及发帖的年份,这很重要。 Sy 'Dp9!|  
z[;z>8|c  
再看看我截的几幅图,仍要注意画圈的内容和日期。 o>VVsH  
f`Fi#EKT  
/bVoErf  
zE_i* c"`  
一等奖作者郑州莫非,可是2007年就得奖了哟,张老板你给大家说说你08年春节得的奖是怎么回事? XcjRO#s\  
Gh}*q|Lz  
好了,就算是化用吧,楹联和诗词曲用典是常事,那你给我解释解释另一幅对子里头,"猪辞岁,鼠报春"是怎么回事,”又添几个喜,更上一层楼“又是怎么一回事?粗通文墨的都知道,”旧岁又添几个喜,新年更上一层楼“就是一个传统对儿,跟天增岁月人增寿,春满乾坤福满门一样,流传已久。张老板你倒好,划拉划拉就归你名下了,你真是贪天之功哟。~ 0L/n?bf  
ukUGvK  
hodgDrmO/  
v\{!THCSh  
看看,人家这位比你用的早哈,注意时间。 |vw"[7_aS  
vuYSVI2=H  
D"D<+ ;S#  
V 0rZz  
同上,注意时间。 JeE ;V![  
}I>tO9M  
好了,大家都看见这两幅两度获了都市报征春联活动二等奖的神对儿,是神马东东了吧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哎我说张大老板,你说你剽窃人家创意,做了不要脸的文抄公,钻头拱地攒的对子,怎么才得二等奖啊,是不是人家报社暗讽说你二啊?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dN$Tf  
5D'\b}*lJ}  
再看看张老板平时玩论坛,跟人互动,所作的酬唱应和神对,是不是文采飞扬哟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R47\Y   
[W7CXZDd  
L+i(TM=  
d m`E!R_  
最后,请大家看看,辉煌24年的科技书店,每年往门框上贴的都是神马东东,这个算赠送的,不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VTH> o>g  
lg&t8FHa;  
>qF CB\(  
&c,kQo+pA  
OE-gC2&Bm  
LSRk7'0  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引用第57楼风月于2012-06-21 17:55发表的  : 7yh /BZ1  
这也算骂人? u`RI;KF~F  
c.e2M/  
Uw7h=UQh  
G2T|RT $_K  
人家是正经的虎振大厨,怎么可能是臭名昭著的文人呢?! gp\<p-}  
HKUn`ng  
uu>Pkfo 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K9up:.{QQ  
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回 61楼(96200) 的帖子
我擦,你丫够专业的!~~~我算是看明白了,我可不跟他对诗了...我消停了!~太丢人了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Re:回 61楼(96200) 的帖子
引用第62楼不是女人于2012-06-21 19:46发表的 回 61楼(96200) 的帖子 : / ^#;d UB  
我擦,你丫够专业的!~~~我算是看明白了,我可不跟他对诗了...我消停了!~太丢人了 E;R n`oxk  
>E{";C)  
4?q <e*W  
别介啊,兄弟你贴的那叫好玩,能跟他那个一样吗。他那叫装逼装漏了,自个儿把自个儿架在半天空不下来,你说怪谁?~ Tq[kl'_  
?b>,9A.Z  
/Y2}a<3&0  
兄弟有才,前头我不说了么,就你那一手好漫画,甩我们十几趟街哟。~ yj.7'{mA  
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1
回 63楼(96200) 的帖子
我虚心的接受你的夸奖!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Re:回  49楼(科技书店)的帖子
引用第51楼不是女人于2012-06-21 14:37发表的 回  49楼(科技书店)的帖子 : zZPuha8  
科技书店张吉响, ;qafT@ }C  
生意萧条泪汪汪, :dl]h&C^  
皆因广告太失败, _~IR6dKE  
面对质疑四处藏, %Gz0^[+  
转移话题是内行, B(LWdap~  
....... A&.WH?p  
y&q*maa[  
不是女人胜女人 {5U{8b]k  
Fq~yL!#!  
?I_s0k I  
论坛本是自由港, ,Ys %:>?  
发言由己自掂量。 %GjM(;Tk  
你有何权下命令?   ZRh~`yy  
狐假虎威做帮凶! p{amC ;cI$  
我在明处言真理、, %p ^wZtm  
你在暗处打黑枪, =9'RM>  
是人是鬼站出来, 8=B|C'>  
网友面前亮一亮! 9YIM'q>`v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吉响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