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869阅读
  • 75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走狗的路,让猫说去吧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引用第5楼我不悔2006-06-15 20:46发表的“”: 'FVh/};Y.D  
兄弟 永远支持你
)"Ef* /+  
Z' cQ< f  
p72:oX\Q I  
谢谢,眼泪哗哗的。。。楼下找个盆,表漏水了昂 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引用第7楼轻风吹斜阳2006-06-15 20:46发表的“”: >0#WkmRY  
我也拍一块吧,不过楼主机灵点,不要拍您头上啊,省得受伤了不能算公伤。
\FVm_)  
eh`sfH  
m(~5X0  
没事,不算工伤也没事,别破相就成。省的我老婆不要我了我得赖住您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引用第2楼别问了2006-06-15 20:41发表的“”: 0?]Y^:  
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去瞎曰曰吧。 zQ;jaS3 hf  
走自己的路,别让别人无路可走。 $:{r# mM  
鼎发表自己真实看法的贴子。
z_)`='&n  
\KBE+yj  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谢谢你的。。。。。。。农夫山泉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破了相就不要您了?这样的老婆咱先扔掉她。嘿嘿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引用第12楼轻风吹斜阳2006-06-15 20:49发表的“”: *0EB{T1  
破了相就不要您了?这样的老婆咱先扔掉她。嘿嘿
2H h5gD|>  
不敢不敢。。。。 \yQs[l%J  
.(RX;.lw  
只有人家扔我的份。。。我哪敢扔她啊 。。。。。。 z5V~m_RO  
Cb`2"mpWS  
那还不把我废喽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支持你!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引用第14楼柳如丝2006-06-15 20:52发表的“”: sI&|qK-(  
支持你!
53g(:eB  
谢谢,,, >EVY,  
_J N$zZ{  
能得到您的垂青。。。 )2&U Rt.  
B&bQvdp  
偶受宠若惊。。。。害怕一下下先 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