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8203阅读
  • 101回复

[[求 助]]我要说:城管执法不公 还群殴打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怎么说话呢你 u><gmp&  
我怎么闻着有股臭味
柳暗花明又一村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引用第72楼小兔乖乖2006-06-15 08:30发表的“”: ~o %|#-S  
怎么说话呢你 GdR>S('  
我怎么闻着有股臭味
 o )cd!,h  
哈哈 T.!GEUQ  
臭吗????? ji`N1e,l  
可能是被你刚才的那句臭话给感染了吧. M 'W@K 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 g||{Qmr=1  
....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楼主呢? XY1NTo. =  
那天那事我也看见了, 18Pc4~ >0  
我就在你店的旁边那吃饭呢. O:RPH{D  
你真JB牛B啊 6CLrP} u  
佩服,佩服. >c\'4M8Cz  
看着你连招呼都不和他们打一声, 95aa  
就敢把炉子抢回去, i=reJ(y-  
而且还敢在大当街大骂他们,-- y)|Q~8r  
操*********** ]~87 v  
然后命令媳妇--- E*7B5  
拿刀去,谁敢动我炉子 $uawQf+S  
砍S他们, 4CS 9vv)9R  
真感觉过瘾. 8N!E`{W  
而且在该出手时你也先出手了, `l1{BU  
怎么楞是让人家一个正当防卫就给就把你给萎了呢? w]UYD;f  
当初的勇气哪去了, u=jF\W9  
要干就干到底, 3ZU`}  
没有那个金刚钻就别碰那个什么活, CY0|.x  
结果吃亏的还是你, \S}&QV  
真以为能看到你的大动作,大手笔呢. $B*Ek>EK  
嗨.....也是个草鸡毛啊. c&3 ]%urL  
还是劝你消气吧, RqXcL,,9  
要不就斗争到底. P`5@$1CJ  
等你的好消息拉. 1a| q&L`o  
..............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引用第62楼p5555552006-06-14 21:26发表的“”:  ^P~%^?(  
楼主啊,今天去你那吃串去了,怎么没有开门啊,生意还做不做了? wS <d8gw  
对了,给你透露个小道消息啊. y;yXOE_  
现在派出所正在到处找你呢, $=4T# W=m  
你是不是犯什么事了呀. ^T)HRT-k  
可得小心了, nu}$wLM  
.......
Bra>C  
估计你就算是人也不是真正的人!~8成是披着羊皮的狼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引用第75楼风云再起2006-06-15 11:33发表的“”:
估计你就算是人也不是真正的人!~8成是披着羊皮的狼
9loWh5_1Z  
真JB狗咬 )(9>r /bq  
 吕侗宾 d47b&.v8e  
怎么都JB这样啊. 8*H-</ =  
 么劲. O>w Gc8Of\  
...........
tom
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5
怎摸样,果然派出所找你了吧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6
引用第37楼任风悠扬2006-06-13 21:39发表的“”:
下岗的就有脸吗?下了岗你应该感到羞愧,为什么就你下岗,为什么就你的单位破产...别拿下岗当理由.........
XE* @*  
7Ab&C&3  
 B8UtD  
GwQW I ]  
0vuL(W8)  
k__iJsk  
什么几吧玩意,这样的话都能说出来,破产没道理,抄人家摊子就有道理了?这么多年了,还真没印象城管做过那件露脸的事。看看火车站,看看小白楼,那里才是城管应该去的地方 RbzSQr>a\  
我从来没在社区说过脏话 XAwo ~E  
这回真憋不住了
[ 此贴被燕狂徒在2006-06-16 00:21重新编辑 ]
tom
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6
去了又怎么样?光说行不通.扣东西就跟你抢.本来是他的错又防碍工务,可最后挨骂的还是城管.这世界真让人迷惑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