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757阅读
  • 71回复

[[原 创]]偷了我坐骑的人,我在这祝福你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  希望你能用你偷了我的破自行车的卖的钱去做点正经事。。。。 {e5DQ21.  
z d6F}2*6  
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用那点钱去做什么正经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bd\%K`JQ{  
E)`:sSd9  
希望你是一个无依无靠没有生存能力的老人,那样我的心会很安详。。。 @'9m()%-]g  
}P'c8$  
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是一个老人。。。。。 YsMM$rjP +  
v!W{j&N  
希望你偷了以后不要再去偷了,能卖20就卖20,然后想想该怎么去挣钱,别总想偷。。。 s o1hC  
+#Wwah$  
虽然你不可能想怎么去挣钱,或许偷来的比挣来的简单。。。。。。。 hv`I`[/J  
[w90gp1O[  
希望你不是一个大小伙子,希望你没有独立生存的能力。。。。。。 63i&<  
v5F+@ug  
虽然我知道你很可能是一个大小伙子,你很可能有生活能力。。。。。 9:P\)'y?  
:8`~dj.  
在这里,我不鄙视你,我祝福你,希望你能看的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<L+1 &H  
\ZA@r|=$  
虽然你不可能看的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MD^,"!A  
L54]l^ls>  
希望你以后能自力更生艰苦创业。等你老了你想起你年轻时做的事才不会后悔。。。 5eiKMKW[  
61w ({F  
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那样做 ,你老了很有可能会后悔。。。。。 M@z_tR'3\  
ob;O,&e0>  
我不是什么圣人。如果在你偷的时候被我抓住我想我是不会跟你说这番话的,我会打你一顿然后送派出所。。。。。 <aLS4  
\U3v5|Q  
你很幸运,没被我看见你偷我自行车(破的) unih"};ou  
O 6ph_$nt.  
同时我也想谢谢你,我早就想换个别的坐骑了。但是它老不坏。您偷走了,我就有借口换了。。。。 $^_6,uBM[  
[MuZ ^'dR  
虽然我心里还是在骂你。。。。。 .e5d#gE0  
>xXC=z+g]  
你MLGB的。我就当你亲爱的母亲挂了,我给你掏份子钱了。。。。。 PIAE6,*  
jV[;e15+  
祝福你,别TMD让我知道你是谁。。。。。 ed2r<H$  
8 iTB  
虽然我不太可能知道你是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沙发。。。请灌水……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哈哈,估计他看不见你发的贴子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我也知道啊 。。。。所以我祝福他。。。别TMD让我知道他是谁。。。 @TQ/Z$y  
FZ?:BX^  
虽然我真的不可能知道他是谁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楼主,宽宏大量些,人家偷自行车的都饿了七天了,容易吗?您酒足饭饱之后,就让人家吃点排泄物吧,咱也不缺那点儿肥料不是?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我顶顶顶!!
努力之后,哪怕有失败也不后悔!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引用第2楼a123142006-06-12 20:27发表的“”: rD~/]y)t  
哈哈,估计他看不见你发的贴子
.wD $Bsm`t  
我估计60%能看到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帮我也祝福一下偷我电车的人


在爱的世界里,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!

情归何处心欲碎  过眼云烟了无痕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