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749阅读
  • 71回复

[[原 创]]偷了我坐骑的人,我在这祝福你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  希望你能用你偷了我的破自行车的卖的钱去做点正经事。。。。 QWnGolN  
5rmU 9L  
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用那点钱去做什么正经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@mJ~?d95v  
14"+ctq  
希望你是一个无依无靠没有生存能力的老人,那样我的心会很安详。。。 L9<\vJ  
7{]dh+)  
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是一个老人。。。。。 ?;_*8Doq-a  
Vm[F~2+HX  
希望你偷了以后不要再去偷了,能卖20就卖20,然后想想该怎么去挣钱,别总想偷。。。 Se_]=>WI  
*NG\3%}%|@  
虽然你不可能想怎么去挣钱,或许偷来的比挣来的简单。。。。。。。 ;?k<L\zaw  
X 5\xq+Ih  
希望你不是一个大小伙子,希望你没有独立生存的能力。。。。。。 8ok=&Gq4  
e=l:!E10  
虽然我知道你很可能是一个大小伙子,你很可能有生活能力。。。。。 _!E&%=f  
M!kSt1  
在这里,我不鄙视你,我祝福你,希望你能看的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)o<^6Ic%7  
OLqV#i[K#9  
虽然你不可能看的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Z+u.LXc|c  
&=x4M]t9L  
希望你以后能自力更生艰苦创业。等你老了你想起你年轻时做的事才不会后悔。。。 2n$Wey[  
;*$e8y2  
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那样做 ,你老了很有可能会后悔。。。。。 peF)U !`D  
Jt[,V*:#  
我不是什么圣人。如果在你偷的时候被我抓住我想我是不会跟你说这番话的,我会打你一顿然后送派出所。。。。。 1yZA_x15:  
LRg]'?  
你很幸运,没被我看见你偷我自行车(破的) L$ i:~6  
JEk'2Htx  
同时我也想谢谢你,我早就想换个别的坐骑了。但是它老不坏。您偷走了,我就有借口换了。。。。 *:Rs\QH   
<:Mz2Rg  
虽然我心里还是在骂你。。。。。 [}M!ez  
$C sE[+k1  
你MLGB的。我就当你亲爱的母亲挂了,我给你掏份子钱了。。。。。 op\$(7<d-  
$4^SWT.  
祝福你,别TMD让我知道你是谁。。。。。 F(#?-MCs  
@gfW*PNjlP  
虽然我不太可能知道你是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沙发。。。请灌水……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哈哈,估计他看不见你发的贴子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我也知道啊 。。。。所以我祝福他。。。别TMD让我知道他是谁。。。 yAryw{(  
953qz]Q8  
虽然我真的不可能知道他是谁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6-06-12
楼主,宽宏大量些,人家偷自行车的都饿了七天了,容易吗?您酒足饭饱之后,就让人家吃点排泄物吧,咱也不缺那点儿肥料不是?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我顶顶顶!!
努力之后,哪怕有失败也不后悔!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引用第2楼a123142006-06-12 20:27发表的“”: GIM/T4!)  
哈哈,估计他看不见你发的贴子
UHZ&7jfl  
我估计60%能看到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帮我也祝福一下偷我电车的人


在爱的世界里,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!

情归何处心欲碎  过眼云烟了无痕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