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121阅读
  • 55回复

[[原 创]]妈妈叫我很安静------写给我的社区生涯呵呵(不是参加征文比赛啊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刮着大风,很安静吗?另外问问,很安静和安静是一个人吗
无故扰我者,毕竟要死于非命......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由偷偷摸摸、地下活动,到大名大白、家人支持,这是个有趣又有代表性的经历,从侧面说明了辛集社区以其新闻时效性、参与广泛性而大受欢迎。 *Df|D/,WE  
*4^!e/  
虽是个人上网的事情,但真实有趣,以情动人,能引起多人共鸣。这是一篇好文章。建议发到征文版与众写手一决雌雄。 'sm+3d  
V&_5q`L  
建议海阔天空体谅很安静女士参与社区活动、长期无私奉献的一番苦心,提拔其担任副班长。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引用第33楼晨曦草原2006-06-12 14:09发表的“”: 0}Xkj)R,  
由偷偷摸摸、地下活动,到大名大白、家人支持,这是个有趣又有代表性的经历,从侧面说明了辛集社区以其新闻时效性、参与广泛性而大受欢迎。
虽是个人上网的事情,但真实有趣,以情动人,能引起多人共鸣。这是一篇好文章。建议发到征文版与众写手一决雌雄。
建议海阔天空体谅很安静女士参与社区活动、长期无私奉献的一番苦心,提拔其担任副班长。
$Tq-<FbM)  
严重支持!!!!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:"很安静,你儿子哭了," /PIU@$DV  
a7q-*%+d5  
经典 哈哈哈哈哈哈
我癫 我痴 我狂 我怒 我忧 我思 我善 我喜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引用第32楼淡淡茶香2006-06-12 13:42发表的“”: m{x!uq  
刮着大风,很安静吗?另外问问,很安静和安静是一个人吗
s iv KXd  
:M ix*NCf  
哈哈不是一个人,我是很安静,年纪大点。那个安静应该是个小姑娘!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引用第33楼晨曦草原2006-06-12 14:09发表的“”: j>?H^fB  
由偷偷摸摸、地下活动,到大名大白、家人支持,这是个有趣又有代表性的经历,从侧面说明了辛集社区以其新闻时效性、参与广泛性而大受欢迎。
虽是个人上网的事情,但真实有趣,以情动人,能引起多人共鸣。这是一篇好文章。建议发到征文版与众写手一决雌雄。
建议海阔天空体谅很安静女士参与社区活动、长期无私奉献的一番苦心,提拔其担任副班长。
*u7C){)gr[  
rQ*'2Zf'<  
哈哈来社区是为了快乐不是为了别的,至于副班长还是不要了! 8+ B.x  
征文我倒没想过! JO7IzD\  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嘻嘻这就足够了!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引用第35楼济癫2006-06-12 14:51发表的“”: '9<Mk-Aj  
:"很安静,你儿子哭了,"
经典 哈哈哈哈哈哈
1;vn*w`p  
我还么见过他哭哩 下次上俺这来给你逗哭
缤纷色彩显出美丽,是因它没有分开每种色彩。
 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06-12
老人也时尚!!
努力之后,哪怕有失败也不后悔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