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1楼柳如丝于2006-05-29 13:16发表的“”: VVJIJ9L&C
我觉得,想张一铭这样的孩子应该允许跳级。像他这样的,一年学两年的知识也是绰绰有余的。这样他就不会因为精力过剩去打扰别的学生了。
Vbv)C3ezD *3\*GatJ i_(6}Y& 和我表弟差不多.
H~
E<ek'~ 3O*^[$vM 不过他已经跳了二级了.
%<0'xJ%%Q &u2H^ j 四年级和六年级都没有上..
c!ieN9^+ xn=#4:f 现在上了初一,平时学习也不太认真,但是特别喜欢看书.知识面很宽.
J9-n3o i__f%j`!W 成绩在班里还不错.
X;]Ijha<* ,@kLH"a0 我经常和他开玩笑:
-v! ; > JC"YB 你们班的同学肯定特别恨你~!有你一比,显不着他们了就.
YeS5%?Fk l;d
4Le 果然,他们老师经常说:
s}F.D^^G Ao+6^z_ 你看人家谁谁谁~~比你们都小.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