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1楼柳如丝于2006-05-29 13:16发表的“”: S'4(0j
我觉得,想张一铭这样的孩子应该允许跳级。像他这样的,一年学两年的知识也是绰绰有余的。这样他就不会因为精力过剩去打扰别的学生了。
Jz7!4mu UaWl6 Y&Vu ,{BaePMp 和我表弟差不多.
"Q!(52_@J s!?`T1L 不过他已经跳了二级了.
y`F3Hr c lBK}VU^ 四年级和六年级都没有上..
U&Wt%U{ :[O
8 现在上了初一,平时学习也不太认真,但是特别喜欢看书.知识面很宽.
p^Ak1qm~e ()5[x.xK@ 成绩在班里还不错.
jFASX2.p X;i~<Tq 我经常和他开玩笑:
S<VSn}vn {)BTR %t 你们班的同学肯定特别恨你~!有你一比,显不着他们了就.
-*$HddD UmKI1l 果然,他们老师经常说:
L\@I*Q
P iH/6M
你看人家谁谁谁~~比你们都小.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