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8552阅读
  • 34回复

[[原 创]]辛集为什么搞传销的这么多啊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2
引用第6楼gkxdbb2006-05-12 19:30发表的“”: \ u*R6z  
每天听到传销的人的唱歌声 讨厌死了
whW% c8  
KgH_-REN  
哦??? 他们还有这嗜好呢?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2
可能是辛集的下岗工人和待业青年太多了,总得有条活路啊.
一个人,一颗心,一辈子!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2
打他丫的。。。。。传销害死人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2
引用第11楼大愚2006-05-12 20:15发表的“”: Wx`$hvdq  
打他丫的。。。。。传销害死人
8x`E UJ  
&5y |Q?  
听口音不象本地人啊! 北京来的?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2
引用第6楼gkxdbb2006-05-12 19:30发表的“”: B!x7oD9  
每天听到传销的人的唱歌声 讨厌死了
4*&2D-8<K  
^2`*1el  
j a' _syn  
请举报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2
举报? nC}Y+_wo0  
IP!`;?T=  
举报有奖励还是会有真正的效果阿 P] 0/S  
Y~B-dx'V  
我住电影院附近 ] 1s6=  
f+%s.[;A  
每天早上里面都有一群人高呼口号 Kut@z>SK  
HE:]zH  
这样的日子很久了, cS%;JV>C  
(&1 56 5  
没有管事的人知道?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3
搞传销的都是外地人估计没有辛集的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3
安利算传销吗?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