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209阅读
  • 10回复

沁园春   西双版纳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6-05-13
哦,好地方.敬请周公带俺游览一番罢了.


最美的影是回忆 最深的海是相思[/COLOR][/SIZE]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6-05-12
人醉思弛神悠,千百年往事越心头。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6-05-12
那里可是一片美丽的热带风光哦!我们在这首词中也可以畅游一番了!?多么真切生动的一幅热带风景画哦!!!感谢田老哥的妙作!!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