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4769阅读
  • 55回复

[原创]南瓜鸡块之二宝贝命名记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5-11
南瓜鸡块之宝贝儿子命名记 +NEP*mk  
7f td2lv  
话说2006年社区大聚会之卡拉OK会场上,大家月黑风高,引吭高歌,高谈阔论,兴致颇高。社区高人南瓜鸡块说道自己前几天又有弄璋之喜,大家更频频举杯,共同祝贺。祝贺之余,问到,你宝贝儿子起名字了没,南先生说没有,这不正发愁呢,诸位高人多多,何不发发高论,有助我也。社区名流纷纷献计献策,引发了以下起名字的对话。 ByZ. !~  
h Tn^:%(  
63- YWhs;  
社区版主小村自然当仁不让,说:“名字要起的俗,才好养活,像什么门插官,硬棒。我看你宝贝儿子叫‘碜’,这会不让叫单字名,前边就加个‘小’,‘南小碜’” ,@ Cru=  
南瓜鸡块喝的不少,反应够快,说:“不好,不好,咱不能拿人家‘南小陈’说事,什么南大陈,南智邱,南位伯,南张光,南朱庄,南张村,南吕彩,都不行。” |wj/lX7y  
$RSVN?  
吉祥说,“2008快到了,迎接奥运,福娃先行,要不叫南福吧” egi?Qg  
南瓜鸡块说:“南福南福,成南孚电池了” rQ$A|GJL  
吉祥又道:“南冠如何?冠军哦” G8?<(.pi@  
南瓜鸡块说:“南冠是什么?我还知道滴。不妥,不妥” cWM|COXL+  
o [ %Q&u  
天心星自然也不会落人后,“让你宝贝沾俺的光,也让他挂星字,叫‘南极星’如何?” I@q>ES!1H  
南瓜鸡块:“不妥,还‘康拨丝’捏!都成石英钟了” ss 3fq}  
 g^E n6n)  
柳如丝矜持了一会,也发言了:“俺的名字有丝,你儿子何不叫‘绸’,穿绸绸啊” wh:`4Yw  
南瓜鸡块:“也不好啊,南绸南绸,难酬,壮志难酬,有何作为?” aa1XY&G"!  
jW",'1h<n  
心底荷莲:“起名要有诗人气质,看看北岛,北村。要不起名叫‘南天’?” OiY2l; 68  
南瓜鸡块:“不行啊,快成南天浴都了” L=}UApK  
0?t!tugG  
非也非也:“南兄,你不是喜欢打乒乓球哦,人生能得几回博,让宝贝搏万次,叫‘南搏万’” +=@Z5eu  
南瓜鸡块:“南搏万南搏万,不行不行,要成拿摩温了。这点外语俺还是懂得滴” @w:sNXz-  
`ionMTZY  
小草:“咱不起诗人的名字,咱起作家的名字,看小韩寒,出了多少书了。起名叫‘南寒’吧” ;h3*MR  
南瓜鸡块:“俺不是哈韩族,俺不” ?-'Q-\j  
&f qmO>M  
小草:“南开,叫南开,南开大学哇” 3B "rI  
南瓜鸡块:“俺不,俺家还开着个小卖部呢,这南开南开的,怎么开张哇” ;3sT>UB  
Q<``}:y|>  
厚道:“他们给起的名字都中性化,看俺的,‘南霸天’,这才够男人味” U^0vLyqW^5  
南瓜鸡块:“¥#@×&……%,他们都说你厚道,我看,数你不……”(次处略去两个字) fhn0^Qc"+  
.< vg[  
逗你玩儿:“男儿当自强啊,要不叫南强吧?” Tm^zo Vi  
南瓜鸡块:“南强,南强,不撞南墙不回头,这是什么名字啊?” #(*WxVE  
AjANuyUaP  
流浪的富翁:“南征北?跟我也似的。” 6YU2  !x  
南瓜鸡块:“南征北战?” ^NLKX5 Q  
C5R DP~au  
泥人张:“他在兄弟中排行老二,叫南弟。” x{ *!"a>  
南瓜鸡块:“面南背北,皇上,难兄难弟,又和北丐成兄弟了。” uf)W? `e~  
S8vmXlD  
尘埃落定:“叫南原。种豆南山下,草盛豆苗稀,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,都是写田园的。” Lou4M  
南瓜鸡块:“南苑机场?” C12 7he  
.^.UJo;4G  
老坏:“陈望道,林道静,都有‘道’字,叫‘南道’。” l7J_s?!j  
南瓜鸡块:“难道?×&……%¥” 90aPIs-  
aLXA9?  
心底荷莲:“诗人气质,诗人气质,卜算子——词牌名,要不起名叫‘南卜’?” 1,`x1dcO!A  
南瓜鸡块:“俺不,俺不” e@,,;YO#4  
%dT%r=%Y  
刘小砖:“南小瓜。人家有这么叫的,什么什么一篇小说上,就有父叫大牛,子叫小牛的” cmN0ya  
南瓜鸡块:“这不成了种瓜得瓜了?” Pjb9FCA'  
L{fP_DIa  
哈根达斯:“南柯梦,优过柯南。” Azz]TO  
南瓜鸡块:“是中外结合的?” UmgLH Cz  
L}a3!33)C  
北方的狼:“南哲。” gkk< -j'  
南瓜鸡块:“南辕北辙,你是南辕北辙了,你是南辕北辙了。” IL:"]`f*  
n8G#TQrAE  
冷艳无双:“南能贵?像我名字一样,冷艳无双” A1ebXXD )  
南瓜鸡块:“是难能可贵,是难能可贵,哈哈。” 5\Y/so=  
W@$p'IBwm  
宝宝美丽:“相得益彰,南彰。美丽的名字就是要彰显吗?” 0_D~n0rq,v  
南瓜鸡块:“南张,村名又来了。” (\/HGxv  
, n!xzoX_  
小齐在石家庄:“南水?取仁者乐山,智者乐水之意。”  v|,Hd  
南瓜鸡块:“怎么跟南辕北辙差不多,你是东水西调了。” #-HN[U?Gs  
v V^GIWK  
非也非也:“还是让他沾沾俺的光吧,南飞,喻雁南飞之意 。” =\%>O7c,8Y  
南瓜鸡块:“南非南非?非洲难民寥” c[y=K)<Z  
iK %Rq  
爱烟如命:“南云烟?这名字多浪漫。” FVQWz[N  
南瓜鸡块:“爱烟如命,难舍难分,不错不错,可怜俺儿子不能叫这个。” X0Oq lAw  
%#QFu/l  
沙漠海:“南沧海。” )Y&D e)=  
南瓜鸡块:“沧海桑田?变化太大了呵。” v,i:vT\~  
EJtU(HmW  
芭芘娃娃:“南安南。” kdYl>M  
南瓜鸡块:“外国人?安南这个名字可不敢当。” Z#MODf0H@  
#1bgV  
言多必失:“南言?” 'H cDl@E  
南瓜鸡块:“难言之隐,一洗了之。这是什么词啊?晕晕” 1v\-jM"  
5!ReW39c ;  
M*S5&xpX  
………… /?XfVhA: A  
fp![Pbms.  
“你们这是帮俺起名啊还是想整死俺呀,5555555~~~~~~” 56_KB.Ww~  
聚会没有完毕,大家正唱歌唱的欢,只见南瓜鸡块口吐白沫,晕倒在地
x(7K3(#|  
\]ODpi 2  
NxX1_d  
1条评分
冷雨夜 威望 +6 - 2006-05-11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6-05-11
沙漠海说:叫"南开"好了.
你的拥抱让我温暖,隐约看到了沙漠上的绿洲.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6-05-11
此帖必定加精!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6-05-11
引用第2楼劫数2006-05-11 09:17发表的“”: M#>GU<4"  
此帖必定加精!
vPs X!m[#  
不加精?
你的拥抱让我温暖,隐约看到了沙漠上的绿洲.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6-05-11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1
你的拥抱让我温暖,隐约看到了沙漠上的绿洲.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1
多日不见,出山又一新做啊.支持,再顶一次!!!
你的拥抱让我温暖,隐约看到了沙漠上的绿洲.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1
就叫 男人!!!
喜欢被人打耳光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