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488阅读
  • 20回复

谁知道307国道垒头至深州段 为什么修半边啊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6
■307国道辛集段大修,修完南半幅后停工已半年多 Q[n*ce7L0  
!"d"3coQ?  
  ■当地称因资金短缺,正积极协调争取尽快复工 W1;QPdz:  
o=]\Jy  
  ■据介绍,307国道辛集段争取今年年内完工 Xp67l!{v  
MlKSjKl" !  
  307国道辛集段因路面破损严重,有关部门决定对其大修。工程全长18公里多,去年4月开工,计划9月完工。但令当地群众不解的是,工程一直修到了去年11月底,却只修完了南半幅。工程随后停工,半年多过去了,仍无复工迹象,成了“半拉子”工程。 R:+cumHr  
^RI& `5g  
  因为北半幅无法通行,过往的车辆全都“涌”上了刚修好的南半幅。狭窄的道路上交通十分混乱,半年来车祸频发,据称已有近10人葬身车祸。过往司机与当地群众表示,国道大修本是件好事,但是有始无终有损政府形象。 Be$v%4  
 昨日,辛集市公路管路站与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均回应,工程停工系因资金拨付未完全到位,正积极协调争取尽快复工。 ?zk#}Ex1  
rv?4S`Z,x$  
  反映 A<s zY92&5  
luWr.<1  
  国道大修 只修一半 0 s$;3qE  
urbSprdF  
  因为307国道辛集段的路面破损严重,有关部门决定对其进行大修。辛集当地群众昨日反映:“国道大修本是好事,可从去年11月底,这个工程便停工了。至今没有复工迹象。” <u_ vL WS  
TCWt3\  
  记者沿307国道辛集段发现,该工程目前只修了南半幅,北半幅铲去了破损的路面,裸露着黄土。南北半幅中间的黄土堆上杂草丛生。因长时间不开工,北半幅一些路面再次出现坑洼。 TSKT6_IJw  
>%\&tS'  
  记者了解到,307国道辛集段大修工程全长18.812公里,西起辛集市垒头桥东止辛集市旧城镇王庄,按一级路标准修建,于去年4月20日开工,按要求去年9月20日竣工。 d ug^oc1  
.&i_~?1[N  
  现象 5+DId7d'n  
@sdH B ./  
  交通混乱 车祸频发 ]&;K:#J  
+0l-zd\  
  307国道辛集段未修复北半幅,又用土堆隔断了南北半幅。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,双向行驶的车辆全“涌”到了宽十米左右的南半幅,十分混乱。来往车辆中,以大货车居多。不少自行车、电动车等不断闪现在庞然大物中间,显得十分危险。 ?-v]+<$Y  
Q\W?qB_  
  东大陈村村民刘柱长称,自去年底该处车祸不断。“前段时间,一辆拉啤酒的大车与一辆拉沙子的大车相撞,两名司机当场死亡。”一名女商户称,半年时间里已有4人命丧车轮之下。但不少村民则表示,死亡人数远不止4个,将近10人。 N^Hj%5  
/R(]hmW  
  据了解,307国道辛集段是周边近二十多个村庄的主要道路,是不少村民的必经之路。一些村民称,因车祸不断,只要天一黑,村民就很少再上路。“不是着急事,不走夜路。” ''Y'ZsQ;  
,J&\) yTP  
  当地村民和过往司机认为,修路是好事,但只修一半,造成交通混乱,车祸不断,让好事成了坏事,实不应该。 `R!%k]$  
\{EYkk0]  
  回应 L*#W?WMM v  
xqQLri}  
  资金短缺 大修停工 *)Us   
-HU4Ow  
  辛集市公路站党支部书记张召称,307国道辛集段大修工程停工的原因是资金短缺,上级只拨付了一部分资金。 8a8CY,n{  
_ ?o>i/  
  张召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加盖着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公章的材料。材料称,307国道辛集段大修工程计划投资为9123万,由于上级单位只拨付了一部分,因此只修复了南半幅。 4{lrtNd~K  
g)mjw  
  张召称,该工程资金未到齐,他们也没法开工,也很着急,多次向上级反映。 ^TZ`1:oL#  
:<P3fW  
  昨日下午,石市公路管理处证实了张召的说法,并称该处也多次向上级反映。 ;Yve m  
2MU$OI0|  
  该处工程科梁科长还解释,资金未完全到位就开工是考虑到307国道路况已经十分差了,经过综合论证后便开工了。 +HT?> k  
\1ncr4  
  对于为什么先修南半幅,而不是一段段修的问题,张召解释称这样修不容易造成断交。 H$ZLtPv5  
`B$rr4_  
  梁科长表示,在该处2011年规划中,307国道辛集段的安排为争取年内完工。
世界靠激情和冲动来改变!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7
等南半路使坏了才修北半边呢,这样领导才能捞的多!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7
新修的就压坏了。压坏修,修完在压坏。没是个修好了。开车的猛,骑车的不长眼,还得出事。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7
此事,交通局长理应高度重视,200户供应商已经做好了上访的准备,别拿供应商当猴耍。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8
安排真是不合理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8
307国道交通混乱拥挤交警还在拦截车辆收费罚款没人监管,应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