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73阅读
  • 20回复

学点辩证看事情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哈哈,是不是这样呀?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PO)5L  
Av+ w>~/3  
DB?_E{y]  
    谁能说说,什么是辩证呀?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|<BTK_R  
Pv0OoN*eJ{  
   简单明了地说说就可以了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Js=|r;'  
    辩证?就是烙烧饼,要两面看。你么你说是不是这样呀?还要联系来看。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同意,但是这只是说说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3
上看 0<s)xaN>Y  
下看 [t6)M~&e:_  
左看 N..u<06j/  
右看 P/ y-K0u  
想想事情其实就那麽简单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8
+}1]8:>cq  
ooD/QZUE  
     越是简单的越是重要的,你看物理学中的各种定律,从表面上和形式上看,它们都很简单,但却很重要。记熟弄懂了他们,学习好物理学还不容易吗?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