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72阅读
  • 20回复

学点辩证看事情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哈哈,是不是这样呀?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FQ`(b3.   
_Bbv hWN&+  
!NTH.U:g  
    谁能说说,什么是辩证呀?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I-DXb M  
\F{:5,Du)  
   简单明了地说说就可以了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Vsnuy8~k  
    辩证?就是烙烧饼,要两面看。你么你说是不是这样呀?还要联系来看。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2
同意,但是这只是说说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3
上看 ME'|saP  
下看 P#=`2a#G  
左看 ?QE,;QtpK  
右看 23 ~ Sjr  
想想事情其实就那麽简单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8
F]<Xv"  
o_~eg8  
     越是简单的越是重要的,你看物理学中的各种定律,从表面上和形式上看,它们都很简单,但却很重要。记熟弄懂了他们,学习好物理学还不容易吗?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