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~ -5JN`
对这件事真是郁闷 0o!mlaU#
现在闯红灯的没有了 et?FX K"y
罚不到钱了 L~AU4Q0o
就弄一个什么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 wf`A&P5tF
我就纳闷了 in6*3C4
每个路口那么乱 p>B-Ubu
行人 自行车 电动车 三轮车 卡车 拖拉机 形形色色的小汽车等等。。。。。。 (eSsx/
为了快速通过 <Xw\:5
F<7
压一下黄线就怎么了 &f2:aT)
难道还能给压断了吗 QJ!2Vw4K
其实对这种违章为什么罚款 54=*vokX_
大家应该心知肚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