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322阅读
  • 55回复

[[求 助]]日本地震了,到底是不忘国耻幸灾乐祸。还是该不计前嫌。表示同情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3
你有大国的气度,可人家连那段南京大屠杀历史都不认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3
日本侵华和日本地震是两回事。前者在日本没有彻底反省历史罪恶和赔偿之前,我们绝不能忘记历史。对日本要始终保持警惕和谴责。对钓鱼岛主权绝不动摇。对日本受灾民众,我们都会同情,不能混为一谈
紫禁城,明月巅.一剑破飞仙.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3
善待生命就是善待我们自己,不懂得尊重生命的民族是可悲的。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3
勿忘国耻 +G[zE  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3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_~ei1 G.R  
勿忘国耻啊!!! nvXjW@)`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EzjK{v">  
勿忘国耻啊!!! W*#5Sk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A#19&}  
勿忘国耻啊!!! )T^w c: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_>kc:  
勿忘国耻啊!!! LL)t)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}1~9i'o%Z  
勿忘国耻啊!!! vNuws_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QV:> x#=V  
勿忘国耻啊!!! ITTEUw~+o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SE@TY32T  
勿忘国耻啊!!! I"x|U[*B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e*PUs  
勿忘国耻啊!!! /j4G}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$Cfp1#  
勿忘国耻啊!!! g1"Z pD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JMo r[ *  
勿忘国耻啊!!! zwJ&K;"y(  
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VNIl%9:-l  
勿忘国耻啊!!!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3
南京大屠杀~~~!!!!!!!!!!!!!!!!!!!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-PGxG 8S  
勿忘国耻啊!!! ilHf5$  
南京大屠杀~~~!!!!!!!!!!!!!!!!!!!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!6RDq`  
勿忘国耻啊!!! jgG9?w)|u  
南京大屠杀~~~!!!!!!!!!!!!!!!!!!!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l&e$:=;8  
勿忘国耻啊!!! 8F`8=L NO  
南京大屠杀~~~!!!!!!!!!!!!!!!!!!!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/2c(6h  
勿忘国耻啊!!! i20y\V os?  
南京大屠杀~~~!!!!!!!!!!!!!!!!!!!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#OM)71kB8  
勿忘国耻啊!!!  v t *  
南京大屠杀~~~!!!!!!!!!!!!!!!!!!!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<OKc?[  
勿忘国耻啊!!! ,+6u6  
南京大屠杀~~~!!!!!!!!!!!!!!!!!!!请问“东亚病夫”的名字是谁起的,什么与狗不得入内。。。。。。 2; s[m3  
勿忘国耻啊!!!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3
“钓鱼岛”事件好像是刚刚才发生的事情吧,怎么这么快就有人替日本人说好话了呢?好了伤疤忘了疼?难道要被日本一直欺负一直侵略才要记仇吗?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