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642阅读
  • 46回复

感动无处不在!!{原创}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好呀那你多给报导点教师好的一面喽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搂主的文章情真意切。。
everything has its own destiny...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每天能够跟那些纯真的孩子们在一起简直就是一种享受。 5a_8`cs u  
z dgS@g  
读楼主的文章也同样是享受~! JL1A3G  
_7;:*'>a4  
加精~!
加油!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谢谢!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+P2oQ_Fk`9  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呵呵。读这篇贴子好亲切啊。 -&5YRfr!  
C!VhVOy>d  
因为我同样也是一名一年级老师。 G](4!G&  
1 ~zjsi  
前面提到的那些细节,是每天都会出现的小插曲。 hO=L|BJ?I  
lT|Gkm<G  
能体会楼主的心情~~~
花开莺啼绿水流
枝桠驳影月稍头
若有所思佳人顾
离离不舍郎回眸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挺感人的!!佩服!这样负责任的老师还是不少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真好,有多了一位好老师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