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2772阅读
  • 171回复

中年群开赛诗会啦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4
“无中生有”也身手不凡: ;E0aTV)Zp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菜花黄 pipO ,n  
            过眼云烟三十春 c(5r  
            有谁能聆听我心 C_q@ixF{  
            古人说相逢是缘 4,.B#: 8  
            如今却心如止水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4
有人在思(作者:无中生有) kl/eJN'S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一个深夜 AIK99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都在和自己的内心 wx2 EMr 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静静的沟通 [(65^Zl`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领悟出 M,V~oc5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生命中的每一部分 /CW 0N@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冥冥中 {P[>B}'rW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都有神明在庇佑着 8a}et8df: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引导着我 %hM8px4d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到达自己内心深处的彼岸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4
帆,不挂在桅杆上
是一块无用的布;
理想,不付诸于行动
是虚无飘渺的雾。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南瓜啊,算命先生是不是你?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楼上的怎么没回音?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27楼叶子362006-03-15 06:52发表的“”: 1lxsj{>U  
南瓜啊,算命先生是不是你? [表情]
tPT\uD#t  
I1H} 5 bf3  
=s2dD3Fr|  
算命先生?没喝过酒,不认识。
帆,不挂在桅杆上
是一块无用的布;
理想,不付诸于行动
是虚无飘渺的雾。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在那个群里我先是叫“战斗的乐趣”,后来因有人在社区注册这个ID了,所以改为“来自飞禽岛”,再后来就不在了。
[ 此贴被南瓜鸡块在2006-03-15 11:54重新编辑 ]
帆,不挂在桅杆上
是一块无用的布;
理想,不付诸于行动
是虚无飘渺的雾。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不会吧,我注意你好几回了,你们同上同下哟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