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2815阅读
  • 171回复

中年群开赛诗会啦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12楼 发表于: 2006-04-18

只看该作者 113楼 发表于: 2006-04-18
没有意思。 A=70UL  
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,$RXN8x1  
何况没有烧呢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只看该作者 114楼 发表于: 2006-04-19
引用第114楼孤独不败2006-04-18 23:00发表的“”: = \K/ulZo  
[表情] 没有意思。 Yk*_u}?#  
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-w'g0/fD  
何况没有烧呢
OC\cN%qlw  
::3[H$  
这是说谁呢?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
只看该作者 115楼 发表于: 2006-04-19
柳色依依四月天, S'>KGdF  
如水轻柔泛微澜。 {nS(B  
丝丝不解游人意, "u{ymJ]t  
狂风微起舞翩跹。
一蓑一笠一渔舟,
一纶一丝一寸钩。
一曲高歌一樽酒,
一人独钓一江秋。

只看该作者 116楼 发表于: 2006-04-20
引用第116楼天际归舟12006-04-19 22:37发表的“”: UY:Be8C A  
柳色依依四月天, g 1B P  
如水轻柔泛微澜。 !u`f?=s;  
丝丝不解游人意, 9N|JI3*41  
狂风微起舞翩跹。
rAgpcp}  
哈,这是谁写的这么好的诗啊?

只看该作者 117楼 发表于: 2006-04-21
引用第114楼孤独不败2006-04-18 23:00发表的“”: .0|_J|{  
[表情] 没有意思。 bf\ Uq<&IJ  
烧成灰我也认的你 Q"qJ0f)  
何况没有烧呢
]!@!qp@  
这个“若即若离”到底是哪个高手啊?

只看该作者 118楼 发表于: 2006-04-22
引用第116楼天际归舟12006-04-19 22:37发表的“”: frWY8&W^H  
柳色依依四月天, UZgrSX {  
如水轻柔泛微澜。 %Wc$S]>i  
丝丝不解游人意, x+1-^XvK  
狂风微起舞翩跹。
rhN"#?  
4XeO^#  
恕我不敬,藏头歪诗:柳如丝狂 / ]nrxT  
呵呵
一蓑一笠一渔舟,
一纶一丝一寸钩。
一曲高歌一樽酒,
一人独钓一江秋。

只看该作者 119楼 发表于: 2006-04-22
自作藏头诗献丑: >rFM8P(  
天仙亦否伤别离?  GU xhn  
际涯绵恨无绝期。 X)8Edw[?N3  
归去明皇应有梦, =e6!U5 f  
舟载贵妃舞羽衣。
一蓑一笠一渔舟,
一纶一丝一寸钩。
一曲高歌一樽酒,
一人独钓一江秋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