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2784阅读
  • 171回复

中年群开赛诗会啦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我现在也没有在这个群里,原来加入过几天
[glow=255(宽度),red(颜色),1(边界)月光独舞[/glow]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俏尼月下邀 {ogBoDS  
孤僧欲火烧 (O{OQk;CF  
相聚星辰下 >^~^#MT  
尘恼皆可抛 EjLq&QR.  
(此诗作者目前不详)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丝丝,就是狮子写的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42楼柳如丝2006-03-15 13:08发表的“”: 5!F;|*vC8  
俏尼月下邀 cX-M9Cz  
孤僧欲火烧 J{ju3jo  
相聚星辰下 ,s~l; Gkj  
尘恼皆可抛 +X/a+y-  
(此诗作者目前不详)
n4k q=Z%  
5*%Gh&)  
^!1!l-  
字母已经承认版权所有了.. x]c8?H9,&  
这个烂字母也挺厉害的,嘿嘿 ">bhxXeiN  
……连不论种族,年龄,性别和社会地位,人人平等的互联网精神都不知道还泡啥论坛?仿佛自己是领袖似的,指手划脚,干脆抱着个电视机回家里去看多好?。。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春眠不觉晓, U>PZ3  
大家睡得早, ~*iF`T6  
群居无作声, V9oBSP'kt  
各自为正聊。 [KK |_  
(作者:算命先生)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春眠不觉晓, a4,V(Hlm  
大家睡得早, _@ao$)q{J  
群内不作声, LE8<JMB  
各自为私聊。 '3>;8(s l  
(作者:冰封天涯)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冰封天涯 ~~/,2^   
春眠不觉晓, K3!3[dR*  
大家难睡早, 59Pc:Gg;  
群内不作声, 4zMvHe  
各自私下吵。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