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2779阅读
  • 171回复

中年群开赛诗会啦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我现在也没有在这个群里,原来加入过几天
[glow=255(宽度),red(颜色),1(边界)月光独舞[/glow]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俏尼月下邀 Y6&v&dA;  
孤僧欲火烧 2Mk;r*FT  
相聚星辰下 ?Wz2J3A.2t  
尘恼皆可抛 "AZ|u #0P  
(此诗作者目前不详)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丝丝,就是狮子写的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42楼柳如丝2006-03-15 13:08发表的“”: z^U+ oG  
俏尼月下邀 +Q u.86dH  
孤僧欲火烧 w[ v {)  
相聚星辰下 e?.j8 Q ~  
尘恼皆可抛 {6H[[7i  
(此诗作者目前不详)
GZ~Tl0U  
}lIc{R@H  
`=H*4I-"  
字母已经承认版权所有了.. V*b/N  
这个烂字母也挺厉害的,嘿嘿 sko7,&  
……连不论种族,年龄,性别和社会地位,人人平等的互联网精神都不知道还泡啥论坛?仿佛自己是领袖似的,指手划脚,干脆抱着个电视机回家里去看多好?。。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春眠不觉晓, y017 B<Ou  
大家睡得早, ).^d3Kp  
群居无作声, AOZ C D{  
各自为正聊。 4j=3'Z|  
(作者:算命先生)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春眠不觉晓, LZn'+{\`  
大家睡得早, + f67y  
群内不作声, QEs$9a5TE  
各自为私聊。 p[C"K0>:_F  
(作者:冰封天涯)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冰封天涯 N1ipK9a  
春眠不觉晓, P`lv_oV  
大家难睡早, "@&TC"YG0  
群内不作声, #S HeK 4  
各自私下吵。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