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2787阅读
  • 171回复

中年群开赛诗会啦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我现在也没有在这个群里,原来加入过几天
[glow=255(宽度),red(颜色),1(边界)月光独舞[/glow]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俏尼月下邀 Hx NoV.q  
孤僧欲火烧 0A F}wz>  
相聚星辰下 #,;Q|)AD:e  
尘恼皆可抛 V L ;<+C~  
(此诗作者目前不详)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丝丝,就是狮子写的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42楼柳如丝2006-03-15 13:08发表的“”: @P<aTRy,f  
俏尼月下邀 S>y}|MG  
孤僧欲火烧 WMnxN34  
相聚星辰下 lCGEd  3  
尘恼皆可抛 X- `PF  
(此诗作者目前不详)
6yd?xeD  
,e;_ Vb  
vPD%5 AJN  
字母已经承认版权所有了.. afd.v$63  
这个烂字母也挺厉害的,嘿嘿 `+@r0:G&v  
……连不论种族,年龄,性别和社会地位,人人平等的互联网精神都不知道还泡啥论坛?仿佛自己是领袖似的,指手划脚,干脆抱着个电视机回家里去看多好?。。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春眠不觉晓, '}F..w/  
大家睡得早, A\|:hzu+  
群居无作声, 8}?w %FsN#  
各自为正聊。 zA8Tp8(  
(作者:算命先生)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春眠不觉晓, <"nF`'olV  
大家睡得早, 3W}qNY;J  
群内不作声, ~LJtlJ 0  
各自为私聊。 %S<))G  
(作者:冰封天涯)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冰封天涯 &;%, Axc  
春眠不觉晓, lQG;WVqW  
大家难睡早, '%*/iH6<U{  
群内不作声, ~{q; - &  
各自私下吵。
聆听我心愿,孤僧在值班、聚集群聊中,谈笑人世间,相识不相见、对面互不认,想思打键盘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