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958阅读
  • 42回复

[[求 助]]大家进来帮我做英语作业啊!!!~马上要交了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31楼累头2006-03-15 09:48发表的“”: lnQfpa8j  
怎么看不懂!!!!!!!!!!!!!!
知道我不进来
k=&UV!J  
^.g BHZ  
]yAOKmS  
呵呵,进来就是好样的
珍惜拥有!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32楼露露2006-03-15 09:49发表的“”:
呵呵,进来就是好样的
_%@ri]u{ov  
f\X7h6k8{  
:Oh*Q(>  
http://benben2020.blog.163.com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英语算是除了我心头一块病 c +N\uG4  
接下来还有三科呢 zOn% \  
cNG`-+U'  
<电路分析><大学物理><概率与统计>
珍惜拥有!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34楼露露2006-03-15 09:53发表的“”: fYiof]v@_m  
英语算是除了我心头一块病 'M=V{.8U  
接下来还有三科呢
<电路分析><大学物理><概率与统计>
{O5(O oDa  
v O@7o  
u iR[V~  
挺厉害的 K Oit7+Q  
&w{: qBa  
好好看书吧
http://benben2020.blog.163.com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看书?这学期的书还没买哩  `s~[q  
k [8{N  
呵呵,都不想买了,买了也看不懂,白浪费90元
珍惜拥有!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4楼&芳华已逝&2006-03-13 21:52发表的“”: j7 \y1$w  
包几个字,捉球,捉到哪个算哪个,  E#(dri*#t  
偶就是这么对付中考滴
,`U'q|b  
看到这些想起一个笑话,一个人用抓阄的方法做选择题,做完了以后还在那抓阄,有人问他:“已经做完了,还抓什么阄?”此人回答:“呵呵,检查检查。”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9
是全用的我的答案吗?居然只得了84分???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9
露露把我给你的答案整理一份发出来,看看有哪些是错的,谢谢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