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4005阅读
  • 42回复

[[求 助]]大家进来帮我做英语作业啊!!!~马上要交了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31楼累头2006-03-15 09:48发表的“”: 6_m5%c~;+r  
怎么看不懂!!!!!!!!!!!!!!
知道我不进来
TRl,L5wd-?  
zw`T^N#  
N;9m&)@JR'  
呵呵,进来就是好样的
珍惜拥有!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32楼露露2006-03-15 09:49发表的“”:
呵呵,进来就是好样的
(yjx+K_[  
&b[ .bf  
u^DfRd&P0  
http://benben2020.blog.163.com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英语算是除了我心头一块病 B$R"Ntp  
接下来还有三科呢 YP*EDb?f  
fqoI(/RWP  
<电路分析><大学物理><概率与统计>
珍惜拥有!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34楼露露2006-03-15 09:53发表的“”: c/:d$o-  
英语算是除了我心头一块病 vL>cYbJ<  
接下来还有三科呢
<电路分析><大学物理><概率与统计>
,8~q nLy9  
> -P UY  
'Z(KE2&?  
挺厉害的 asDk@G cu  
?T]` X  
好好看书吧
http://benben2020.blog.163.com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看书?这学期的书还没买哩 m2%OX"#e  
I4[sf  
呵呵,都不想买了,买了也看不懂,白浪费90元
珍惜拥有!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引用第4楼&芳华已逝&2006-03-13 21:52发表的“”: .<#oLM^  
包几个字,捉球,捉到哪个算哪个,  T\ixS-%^  
偶就是这么对付中考滴
 P tt  
看到这些想起一个笑话,一个人用抓阄的方法做选择题,做完了以后还在那抓阄,有人问他:“已经做完了,还抓什么阄?”此人回答:“呵呵,检查检查。”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9
是全用的我的答案吗?居然只得了84分???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9
露露把我给你的答案整理一份发出来,看看有哪些是错的,谢谢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