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682阅读
  • 16回复

[[原 创]]小村故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1
恶心!什么玩意儿~~~~
水水不太会灌水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1
从来不求时间为我搁浅,只盼活的每一天, 都能有你让我思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1
不是有首歌中这样唱的嘛: 7ZI!$J|  
小村故事多 bP`yLz  
充满喜和乐 /NNe/7'l  
若是你到小村来 Z6 E-FuO  
收获特别多…… 1X.5cl?V  
h? p&9[e`  
咱们惊堂木一拍,闲言少叙,开讲: X48Q{E+  
@D[jUC$E  
A?06fo,  
vA10 'Gx'  
G sm5L<rx  
嘿嘿~~~ b6 &`]O;%  
看清了 人家原唱是小城故事多~~ V)^nVD)e  
写文章不能生搬硬套~~ aF;Q SI  
这样不仅看了会不舒服~~ ;Bd0 =C  
而且还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~~ -^Baxkq(YM  
加油啊~~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1
文章水平非常一般,有些东西太俗气了~不能用这样的文章开这样的玩笑吧~
失意时坦然,得意时淡然~环境造就性格~心态决定命运!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1
这么好的帖子 为什莫要删除那 虽然说帖子发的有一点那个 但是喻意深刻呀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3
楼主样子太难看了,是真人吗?
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,有事明天说···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0
顶出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0
小村好像是我的初中同学。可惜了,女孩子的性格越来越少了。这还是我的闺中密友吗?倒像个男人了。
和一MM争论鲸鱼是不是鱼,最后我说“日本人也带个人字”,她这才同意鲸鱼不是鱼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