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有首歌中这样唱的嘛: FEz>[#eOX
小村故事多 Lhh;2r/?78
充满喜和乐 ^zEE6i
若是你到小村来 zhB ">j8j
收获特别多…… n-QJ;37\
V^Rkt%JY
咱们惊堂木一拍,闲言少叙,开讲: 0|D&"/.R#!
tZ2e!<C
z<]bv7V
l.nH?kK<
X5
ITF)&
嘿嘿~~~ F~U!1)
看清了 人家原唱是小城故事多~~ ^/Sh=4=G
写文章不能生搬硬套~~ ]TstSF=
这样不仅看了会不舒服~~ CVXytS?@x
而且还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~~ 8dK0o>|}
加油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