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有首歌中这样唱的嘛: 7ZI!$J|
小村故事多 bP`yLz
充满喜和乐 /NNe/7'l
若是你到小村来 Z6
E-FuO
收获特别多…… 1X.5cl?V
h?
p&9[e`
咱们惊堂木一拍,闲言少叙,开讲: X48Q{E+
@D[jUC$E
A?06fo,
vA10
'Gx'
G sm5L<rx
嘿嘿~~~ b6 &`]O;%
看清了 人家原唱是小城故事多~~ V)^nVD)e
写文章不能生搬硬套~~ aF;QSI
这样不仅看了会不舒服~~ ;Bd0 =C
而且还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~~ -^Baxkq(YM
加油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