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6911阅读
  • 105回复

辛集的房子!晋州的房子!房管局和建设局的开发公司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4
看来哥们在晋州安家了呀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4
真是这样吗?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在辛集买二楼140平的约26万 bf3)^ 49}  
UZV)A}  
要不这样吧:就买晋县的如何二楼140平的约13万------咱得挑着买! 8F%T Z M  
Q.nEY6B_  
然后剩下的13万先买辆“依兰特”瞎开者,然后办齐手续还剩1万大几,想干点啥都行! M 3^p,[9r#  
....... ?Hy++  
&c A?|(7-  
同意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15
顶一下,看看辛集的黑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6
ding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6
您别累着。。。
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6
哎是呀!
得之淡然,,,失之坦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6-05-16
引用第5楼西部牛仔2006-03-09 22:00发表的“”: r/8,4:rh  
在辛集买二楼140平的约26万
要不这样吧:就买晋县的如何二楼140平的约13万------咱得挑着买!
然后剩下的13万先买辆“依兰特”瞎开者,然后办齐手续还剩1万大几,想干点啥都行! ;b(/PH!O  
.......
A9F Z`  
Z3 &8(vw  
呵呵 和俺的想法一个样儿. ^fH]Rlx  
不过俺想的是.在老家盖个小小的别墅.花费也就十来万.剩下的买个车.每天上下班.咱不也挺潇洒的? 3"%:S_[  
开个车再捎带几个乘客.虽然有违客运规定.但是与人与自己也是有利的吗?除了开发商没人说你的不对. ]kc]YO7i%R  
嘿嘿.没准羡慕还来不及呢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