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那里的玩的开心的话第一要有钱 第二要有关系 那里打架的事情很多
B7%m7GM THy 音响环境都还不错 当然里面的饮料和啤酒等东西都很贵的.
tqKX\N=5^ ?fpI,WFu 一般晚上10点以前 在前台有领舞的小姐 很多人都在舞池里面蹦跳,10点以后就是表演节目的时间,比如唱歌跳舞等等等
h<WTN_i} bQu@.'O!k 门票不贵 好象在10元左右 但是男士进去的时候一般要搜身的 女士就不知道了
xG'F bZ+Hu~ 包箱有最低消费的 价格在100元以上
y>r^ MQ =}e{U&CX 总体来说除了打架的事情以外 光从娱乐的角度来评价 还是不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