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107阅读
  • 58回复

[[原 创]]【原创】人们眼中的“别问了”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2-26
哈哈!这么热闹啊。
在大连工作的辛集老乡常联系啊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2-26
唉!人家都芳华已逝了,还是别问了吧!
从来不求时间为我搁浅,只盼活的每一天, 都能有你让我思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2-26
人们对公众人物,喜欢评头论足。生活如此,网络也是如此。“别问了”是社区的名人,好多人崇拜她,身后粉丝云集(俺也是其中一位),自然会有对她的各种议论。 L48_96  
我的帖子把对她的议论带到了浪尖上。人们有褒有贬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这是好事,足以说明“别大侠”在人们心里的分量有多重!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2-26
别问了,原来是一个女的.今天才知道.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2-26
话说当年郑板桥异地为官,族人与邻纠纷,请郑帮忙,板桥先生回诗一首作答; ^Y \"}D  
d^ 8ZeC#  
千里捎书为一墙 K Z91-  
让他三尺又何妨 :tg)p+KB  
万里长城今犹在 K?1W!fY  
不见当年秦始皇 ?NsW|w_  
/7F:T[  
族人顿悟,与邻和好,互让三尺,成一小巷。皆大欢喜。
……连不论种族,年龄,性别和社会地位,人人平等的互联网精神都不知道还泡啥论坛?仿佛自己是领袖似的,指手划脚,干脆抱着个电视机回家里去看多好?。。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2-26
偶对老大是"相当"的崇拜........ '!~)?C<  
7n<::k\lb  
K_Eux rPn  
哈哈 FP4P|kl/9'  
wu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2-26
引用第45楼言多必失2006-02-26 13:42发表的“”: Qj3EXb  
话说当年郑板桥异地为官,族人与邻纠纷,请郑帮忙,板桥先生回诗一首作答;
千里捎书为一墙 8&b,qQ~  
让他三尺又何妨 HY:7? <r  
万里长城今犹在 O)r4?<Q  
.......
89(Q1R ?:  
WOL:IZX%  
呵呵~~~ 28d'7El$  
sdw(R#GE  
泥瓦匠来啦~~~
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

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2-26
丝丝是个好同志
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