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816阅读
  • 36回复

政协机关,请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管理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2-09-30
人肉搜他,骂人父母即是辱己爹娘。此子肯定不孝。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2-09-30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2-10-01
做人要光明磊落
我心飞翔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2-10-01
搜搜,大院里全什么人哪? 2'u%  
还不如我们老百姓素质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2-10-01
有的人活着, pQ>|d H+.  
他已经死了; KD.| oo  
   有的人死了, b0Dco0U(  
   他还活着。 Jj?HOtaM  
   有的人 Jv}&8D  
   骑在人民头上:“喝,我多伟大!” Bj<s!}i{[  
   有的人 Ph8@V}80"Y  
   俯下身子给人民当牛马。 4:5M,p  
   有的人 2M=h:::W  
   把名字刻在石头上想“不朽”; cQ |Q-S  
   有的人 :C2 @!W z  
   情愿作野草,等着地下的火烧。 G.`},c;A-  
   有的人 5XV|*O;  
  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; b!bg sd  
   有的人 p6!5}dD(  
  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。 3 &mpn,  
   骑在人民头上的, t&Q(8Hz  
   人民把他摔倒; Ft38)T"2R\  
   给人民作牛马的, No`*->R  
   人民永远记住他! :w+vi 7l$  
   把名字刻在石头上的, hZlHY9[t?  
   名字比尸首烂得更早; fUr%@&~l^  
   只要春风吹到的地方, Ec@cW6g(%  
   到处是青青的野草。 <@P. 'rE  
  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的人, &gKDw! al  
   他的下场可以看到; [+Fajo;0  
  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着的人, qw1W }+~g  
   群众把他抬举得很高,很高。“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