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815阅读
  • 36回复

政协机关,请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管理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2-09-30
人肉搜他,骂人父母即是辱己爹娘。此子肯定不孝。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2-09-30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2-10-01
做人要光明磊落
我心飞翔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2-10-01
搜搜,大院里全什么人哪? Kzd)Z fnD0  
还不如我们老百姓素质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2-10-01
有的人活着, ^d2bl,1  
他已经死了; +b]+5!  
   有的人死了, ^yB>0/{)z  
   他还活着。 h .$3 jNU  
   有的人 0Bpix|mq  
   骑在人民头上:“喝,我多伟大!” Lcyj, R  
   有的人 6+[7UH~pm^  
   俯下身子给人民当牛马。  $VCWc#  
   有的人 f}>S"fFI  
   把名字刻在石头上想“不朽”; $w$4RQk3n  
   有的人 %,M(-G5j;  
   情愿作野草,等着地下的火烧。 7EAkY`Op  
   有的人 WSW,}tFp"  
  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; [8QE}TFic  
   有的人 m^)h/s0A  
  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。 pP6pn~ }  
   骑在人民头上的, lE?F Wt  
   人民把他摔倒;  /P/S0  
   给人民作牛马的, ,HQaS9vBQ  
   人民永远记住他! Ug^v ]B9  
   把名字刻在石头上的, 0vRug|}k#%  
   名字比尸首烂得更早; "xV9$m>  
   只要春风吹到的地方, aGz <Yip  
   到处是青青的野草。 J<{@D9r9<~  
  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的人, \WeGO.i-  
   他的下场可以看到; U0:tE>3`  
  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着的人, ?0VLx,kp  
   群众把他抬举得很高,很高。“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