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779阅读
  • 28回复

看这个铁塔和辛集铁塔象不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3
下面是引用出生在81年于2005-08-02 19:40发表的: pIrAGA;  
我还以为第一个是比萨斜塔呢....
CVUJ(D&Q  
我靠 八一 比撒斜塔这么漂亮   估计这塔歪歪就得掉下来了 XWvs~Xw@  
咱们辛集好像就个骨头架子和人家挺像~
冤家。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3
辛集的塔上面应该多装些灯!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3
咳.............你们这些败类,不说自己家乡好,反而说人家的好, ^&<*$Ai~  
败类啊.,辛集有你们真是败类啊, %1<p1u'r?#  
eHJ7L8#  
请束我直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3
大家也想,辛集变成浪漫之都呀 6P~"7k  
峰你入我们辛集籍吧 FKx9$B  
会加速我们的发展呀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3
欢迎加入
珍惜拥有!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3
露露你怎么这么早呀!! oU@ljSD  
起床有喝露露吗?? '=~y'nPG7  
呵呵 MELGTP>  
+{%4&T<nHw  
IX*S:7S[  
辛集有峰这样的好同志加入,不错!!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