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250阅读
  • 20回复

[[求 助]]求助 哪个驾校好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11-21
近期想学车,但不知道哪个驾校好一点 P,J+'.@  
]我平时有工作要忙,周六、日有时间 <N{wFvF  
希望能找个通过率高,条件好,耗时短的驾校,至于价钱多一点少一点不重要 'MgYSP<  
dtj+ av G  
听朋友说路通人太多,练车的时候一个人只能上20分钟,一整天就浪费掉了,是吗? c/DK31K  
{8* d{0l  
希望教练师傅态度好点,不要那种必须送礼才肯教的师傅 zq(4@S-TU  
3 \}>nE  
还有就是这个季节学车的人多吗? *^oL$_Y  
gNHS:k\"  
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多给我些建议,不胜感激~ Z% DJ{!Hnh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看着这个月的工资,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。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8
路通比较好,教练挺负责的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8
其实那都一样的 就看你碰上一个什么教练了 想多练车 那就加时 多掏个钱就行了呗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8
昊琳就不错,我在昊琳学的,不过是找的熟人,一切绿灯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8
听说昊林的教练学员得请吃饭,你要是没有表示什么的,还张嘴给你要,路通听说这方面好点 78\j   
正义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5
路通吧 A%2B3@1'q  
呵呵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4
我也想学,20分钟时间太短了吧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3
路通好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