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260阅读
  • 24回复

[[原 创]]80后有多少人被逼婚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今早(9点半多吧)正睡的迷糊,老妈喊我起床,第一句就是:你啥时候结婚呀? ;dPLi4=o  
Kt`0vwkjvI  
蒙,愣5秒,问:妈你说啥?  i<@|+*>M  
W cqYpPv  
老妈再问:你啥时候结婚? xNm<` Y?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^1f v  
我说:我这不还是单身吗?结婚。。。。。。?  aEL6-['(  
;zh|*F>  
老妈问:那你什么时候找男朋友,谈多久结婚?  Ex<-<tY  
3J:!8Gmk  
我:找到谈一年两年就结吧?。。。。。。  A Ys<IMQ  
P@*whjPmo  
老妈:那你结婚多久生孩子?  h|jsi*4NnL  
"` 9W"A=  
我小心翼翼:结婚之后看吧,两年?一年? 7J')o^MG  
xvrCm`3n@  
老妈:你现在23岁了,在花1年找男朋友,谈两年结婚,结婚两年生孩子?  IHB{US1G  
 ;xry  
我蒙了 …… <X;y 4lPZ  
^l iyWl  
老妈接着说了句雷死人的话:你还不抓紧,那等你孩子出生能说话了,你是想让他叫你奶奶呀?  o9Agx{'oV  
      OSq"q-Q  
一个小时后…… */Y@:Sjf  
l'o'q7&=z  
我:妈,怎么突然对我这么上心啊? ]INbRytvc  
 =v8#@$  
老妈:刚出去溜达遇到*****(泛指这一片的邻居大婶大叔们)  )IhI~,0Nmj  
nE/T)[1|  
我:嗯,然后呢?  Y@L`XNl  
t`Hwq   
老妈:她们总问我,你家闺女啥时候结婚啊? ^M,Q<HL  
Ymn0?$,D1=  
我:(⊙v⊙)嗯,然后呢? g4-HUc zk  
y#T":jpR  
老妈:我当然说你还没有男朋友,可你就不能赶紧给我找个男朋友,让你妈我也有点面子呀?  7v=Nh  
!5{t1 oJ  
我的老妈呀,你让我找男朋友跟你的面子有什么关系啊 /yH:ur  
z{tyB  
泪奔…… o#6j+fo!n  
.|o7YTcR:  
  pX2 Ki^)]  
dc:|)bK M  
fQe-v_K  
8{h:z 9]J  
<M 7WWtmx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看着这个月的工资,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。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嫁我吧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!做父母的,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?为你好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咱俩谈谈 276354126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第3楼南飞雁于2010-11-17 12:39发表的 : xH e<TwkI  
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!做父母的,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?为你好! vsHY;[  
_T8#36iR  
FZb\VUmnV  
Gl`Yyw@84  
A2$:p$[  
呵呵,我自然是知道爸妈对我的好 IP/ zFbc  
kcM9 ,bG  
我跟老妈说:我能活到80岁,我的人生前20年学习,后20年享福,中间还有40年呢,这40年的前10年最好奋斗,后三十年再结婚生子 Rr(,i%fu  
d; V  
也许说的比较乱,哈哈 ~vBmW_j  
看着这个月的工资,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嗯嗯嗯,我发帖只是无聊哦,不是要征婚的 6 80i?=z  
4\Mh2z5   
而且,我真的不相信网络恋情 e(O"V3wq*6  
(Lo<3a-]  
更不相信白天上网的男人 CJ%bBL'.  
IM7k\  
但不介意你们把我的这个帖子当做一个交友平台 C>4y<,Q  
i/NY86A  
看着这个月的工资,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白天上网的男人也有好人啊,可不要一棒打死啊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