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252阅读
  • 24回复

[[原 创]]80后有多少人被逼婚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今早(9点半多吧)正睡的迷糊,老妈喊我起床,第一句就是:你啥时候结婚呀? Iga +8k  
56s%Qlgx  
蒙,愣5秒,问:妈你说啥?  aIa<,  
)YEAk@h@  
老妈再问:你啥时候结婚? ;AOLbmb)H4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i,`/K+  
我说:我这不还是单身吗?结婚。。。。。。?  =bD.5,F)  
VZcW 3/Y  
老妈问:那你什么时候找男朋友,谈多久结婚?  PV~D;  
>fP;H}S6  
我:找到谈一年两年就结吧?。。。。。。  cb)7$S  
+?"F=.SZ  
老妈:那你结婚多久生孩子?  ,iao56`E  
I[K4/91  
我小心翼翼:结婚之后看吧,两年?一年? |-S!)iG1V  
AH'c:w]~  
老妈:你现在23岁了,在花1年找男朋友,谈两年结婚,结婚两年生孩子?  *> n OL  
!zOj` lx  
我蒙了 …… v^o`+~i  
)HE{`yiLL  
老妈接着说了句雷死人的话:你还不抓紧,那等你孩子出生能说话了,你是想让他叫你奶奶呀?  D^%IFwU^  
      TX$dxHSPK  
一个小时后…… X5.9~  
u=qK_$d4  
我:妈,怎么突然对我这么上心啊? GBBr[}y-  
~Oq _lM  
老妈:刚出去溜达遇到*****(泛指这一片的邻居大婶大叔们)  LhAW|];  
7M~/ q.  
我:嗯,然后呢?  3h.,7,T  
?C fQwY#N  
老妈:她们总问我,你家闺女啥时候结婚啊? Psx"[2iZm  
}W 5ks-L6  
我:(⊙v⊙)嗯,然后呢? NCi~. I  
u5Z yO Z;  
老妈:我当然说你还没有男朋友,可你就不能赶紧给我找个男朋友,让你妈我也有点面子呀?  >&+V[srfD  
@u/CNx,`X  
我的老妈呀,你让我找男朋友跟你的面子有什么关系啊 LBD],Ba!  
9;{(. K  
泪奔…… Jb*QlsGd  
aeN #<M&$<  
  3^wHL:u  
L)U*dY   
3^ UoK  
|^5"-3Q  
_p:n\9k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看着这个月的工资,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。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嫁我吧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!做父母的,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?为你好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咱俩谈谈 276354126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第3楼南飞雁于2010-11-17 12:39发表的 : 7`L]aRS[  
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!做父母的,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?为你好! 0hkYexX73  
D6e?J.  
`xv Uq\  
0[ "CP: u  
>J;J&]Olf  
呵呵,我自然是知道爸妈对我的好 zBTxM  
RjP]8tH&  
我跟老妈说:我能活到80岁,我的人生前20年学习,后20年享福,中间还有40年呢,这40年的前10年最好奋斗,后三十年再结婚生子 3VMaD@nYa  
-u~:Gd*l0  
也许说的比较乱,哈哈 _]'kw [  
看着这个月的工资,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。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嗯嗯嗯,我发帖只是无聊哦,不是要征婚的 0 >(hiT y<  
W1M Bk[:Q  
而且,我真的不相信网络恋情 4|j Pr J  
,HE{&p2y  
更不相信白天上网的男人 T 9}dgf  
DeN2P  
但不介意你们把我的这个帖子当做一个交友平台 vXdI)Sx[  
n ]l 3 )u  
看着这个月的工资,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白天上网的男人也有好人啊,可不要一棒打死啊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