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343阅读
  • 47回复

说说上善若水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8
我喜欢水的温柔------适应万状 Y'*oW+K  
Q\rf J||  
我喜欢水的刚烈------漫卷长空 Xh+;$2l.B  
}20~5 !  
我喜欢水的简单------无色无味 Q WcQtM  
uVN2}3!)Y  
我喜欢水的伟大------生命之源 id+ ~ V  
}]<0!q &xB  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8
没有那么难吧,我记的意思就是说,一个人,如果心地善良,就能像大海的水一样,可以滋生万物,包容一切,好像就是这么理解吧,有那么复杂的喻意吗?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9
回 18楼(秋日阳光) 的帖子
!( >U3N  
     简单地说来,就是如此。你说的是寓意之一。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0
回 20楼(东方红和红) 的帖子
@Wc5r#  
.6P.r}  
      哈哈哈,听其声音,还真有身临其佛堂的一种感觉呢?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1
]xQv\u  
dymq Z<  
    水最简单,也最重要。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1
回 15楼(飞了) 的帖子
6KMO*v  
,<v0(  
     一言以蔽之:总结到位!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2
v3DK0MW  
    像水一样的性格
澹泊明志宁静致远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