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409阅读
  • 18回复

孩子在十小上学的家长们,有给老师送过礼的来顶一下,让领导们看看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9-21
我朋友说今天他儿子的老师留下好多孩子叫家长去教室接,她接时给了老师100元超市票,我朋友说没留过孩子,今天留了好多个,明天中秋节,估计留下的都是没送礼的!!!! gUru=p  
Dm)B? H"  
I@KM2 KMN  
孩子在十小上学的家长们,有给老师送过礼的来顶一下,让教育部门的领导们看看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]oD(eZ  
Dm}eX:'{  
7?=^0?a  
6/8K2_UeoW  
之前有好多发十小老师腐败的帖子,看来真的是呀~ )*]A$\Oc[  
(NvjX})eh  
R7Y_ 7@p  
]
[ 此帖被小倩在2010-09-21 23:42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3-09-02
适应这个社会吧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3-08-30
严重同意15楼,16楼 O%T?+1E  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3-08-30
为了让老师特殊照顾自己的孩子,给老师送了礼,又心疼了,到这泄私愤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3-08-30
真正成熟的人应该是学会怎么适应这个社会,少点抱怨。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3-08-30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3-08-30
没见过,楼主不会瞎说吧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3-08-30
你试试不送礼能进了学校?你奥特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