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发的帖子了 链接已经失效
u'yePJTE 当时貌似市区地图刚出来还不太多
vQc>jmS+n 现在估计已经到处都是了吧?
riFE.; |os2@G$ 不过还是把地址修正一下吧
,(OA5%A9zK photo.bababian.com/20060130/C1EB20A0E718A12BE554DAD3BD6BC7CD.jpg
EpOVrk 复制到地址栏打开
+\"@2mOH{+ 6;*tw i PS 图是黑白的,效果不好
[ 此帖被superdiao在2009-04-12 17:31重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