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631阅读
  • 32回复

[[求 助]]教育局招聘教师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0
起来! #?'@?0<6  
不愿做奴隶的人们! .H Pa\b\L>  
把我们的血肉, 5. +_'bF|  
筑成我们新的长城! eQ<Vky^SJ  
中华民族到了 )C0d*T0i  
最危险的时候, |g1Pr9{wy  
每个人被迫着 JV?d/[u,  
发出最后的吼声! +g_m|LF  
起来! 2Mj_wc   
起来!  7MQxW<0  
起来! >tm4Rg~y  
我们万众一心, Wjr^: d  
冒着敌人的炮火 %]N|?9L"=  
前进, Av!xI  
冒着敌人的炮火 Cm9#FA  
前进! -Sa-eWP  
前进! q2*1Gn9!j  
前进!进!! P<=1O WC  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1
辛集的这点破事你还想要解释,真拿这当北京了。有人的赶紧回去托人,有钱的赶紧找路子使钱,没钱没权的赶紧自己想法谋出路去吧,说法,说法跟平头百姓不相干。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1
80年之前出生的本科学历的都入编了!! 81 年的还有大批没解决呢??怎么了??为什么撇开不管了??说法!!!!!!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1
81 年出生的悲哀!!!!!?????????????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1
不知道这次招聘的透明度怎么样?不会又是内定好的吧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1
不知道,这次又会造就几个百万富翁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1
顶起!辛集教育要改革啦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1
     黑暗 黑暗 s^4wn:*$zd  
为什么03年的没分  大可能名额都 叫政府私自买卖 了 最起码那些掏2万元的入编都占了名额 .J8 gW  
太悲哀了  其他县这一届的都分了 辛集还教育名城 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-]{ _^  
老师入编程序都 有问题  老师都有 问题  教育还能没 问题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