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648阅读
  • 2回复

[[求 助]]路通驾校问题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7-06

今年路通驾校什么时候开班啊? 0a<:.}  
据说是这个月18号,20号就开始考试了,真的假的? w D |p'N  
我现在在外地,17号才能到家。 `U:W(\L  
到时候能够考过吗? * ]uo/g  
题目难吗? N$u;Q(^  
有知道的吼一声,小弟先行谢过。 LObS 7U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7-07
不难!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7-06
谁给个准信啊 拜托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