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大沃城转了一圈,发现超市服务台的服务员真的有待提高,拿斜眼看顾客,态度很让人恶心。 igW* {)h3
S0QLM)
但是,转了二楼 三楼 四楼的服务员,都是相当的热情,感觉很亲切。 X%3
?sH
a[ayr$Hk?
美中不足的就是负责接待的超市服务台的人简直就为大沃城丢人呀。 H!&_Tv[
^
nI2<P
你们是高级的存包的柜台,但是也不能这么冷淡的对待顾客呀。拿嘴指,拿斜眼看人,什么素质哦? oeB'
{bG
GEA1y^b6"
希望有所改正和提高。谢谢。 Fx|`0LI+C
g,rmGu3v
大沃城的服务员,感觉很真诚,微笑服务态度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