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是引用四裤全输于2006-01-05 15:48发表的:
没有技术含量 请问你是做皮革夜的吗
.......
:X7"fX Stqlp<xy !ckmNE0 我是一名普通的辛集人(只能代表大部分老百姓)~~~
kx=.K'd5H *k$&U3= 每天上下班要路过锚营制革区,
V"=(I'X R<aF;Rvb5 我只知道当路过那一段路的时候空气中弥漫的味道让我感觉很难受···
G/ToiUY J*s!(J |Q 当看到路东那条小污水河的时候,会想到,那些污水会渗到地下,然后可能经过N天甚至N年后有些物质会从我家水笼头里流出···
4kZX$ct} V;$ME4B\{ 我知道这里可能有很多从事皮革业的大老板,他们也给辛集财政带来了不小的收入
Z^w11} 我当然希望皮革业更强大,更加促进我们的经济,但,不要以付出太大的代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