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1037阅读
  • 376回复

社区free杠铺——第二杠:说说你对过年磕头想法,磕头真的应该取消吗?【主题不断更新】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-01-04 23:18发表的: DDeE(E  
今天喝得有点多   不想和你抬杠   改天再和你唠 98=la,^$  
估计你也不行
XUmR{A  
哈~~ RiR:69xwR*  
保重身体要紧~~ v(O=IUa  
不送了~~ e;ty!)]  
记得想抬杠了~~ \ZH&LPAY  
就来啊~~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那行 那咱就抬两句再睡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下面是引用一生有你于2006-01-04 23:19发表的: I021p5h|  
千纸鹤
一业带的百业兴 如果皮革业垮了 辛集的后果楼主您想过吗????
.......
23ze/;6%A  
哈~~ \a|L/9%  
您是哪位的马甲~~ %2l7Hmp4H  
不~~ \2kPq>hu  
应该是隐居深山的长老级高人~~ uT_!'l$fr  
谢谢了啊~~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-01-04 23:23发表的: [QczlwmO  
那行 那咱就抬两句再睡
b,^*mx=  
请赐教~~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我光明证大的大号   我就是我   我不喜欢马甲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我喜欢用中文 我不崇洋媚外   我是中国人 2k -+^}r  
请把你的名字改成中国字   “自由人” -X1X)0v$  
>'=MH2;  
行不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说话 等着你呢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下面是引用freemen于2006-01-04 23:24发表的:
哈~~ /!&R9!6 :  
您是哪位的马甲~~ a }nbo4jK  
不~~ .0y%5wz8j  
应该是隐居深山的长老级高人~~ 1cJsj  
.......
`S/wJ'c  
o|8`>!hF  
": ;@Hnb/  
哎,别提了~~ tpf7_YP_!-  
i6PM<X,{;  
在水底潜的时间太长了,现来透透气呗~~ +C{p%`<  
7^e +  
正好赶你这开张,来看看热闹~~~
天地顺四季皆宜,人情顺八方得利!!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