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1111阅读
  • 376回复

社区free杠铺——第二杠:说说你对过年磕头想法,磕头真的应该取消吗?【主题不断更新】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下面是引用山高人为峰于2006-01-04 23:49发表的: l50|` 6t  
辛集现在也在走多元化,辛集皮业不会垮,辛集新上的产业也会蒸蒸日上。。
Xr@l+zr  
那要是皮革业还象现在一样,不加强污染治理,是留?还是叫他垮?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-01-04 23:52发表的: Cec9#C  
现在的皮革业是主要产业 当然有前途
要是真的垮了 着急的不是我们   政府比我们着急的多
只有倒闭的企业 没有倒闭的行业 4 [R8(U[g  
.......
Kcscz,  
哈,那现在为什么污染问题得不到解决?非等垮了才知道着急?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那没有看到 现在的皮革业已经走向世界了吗 'i@,~[Z4  
!cq=)xR  
这是我们老辈人的素愿   他们没有实现 现在我们实现了 W4)kkJ  
A[u)wX^`f^  
以前的商业城不行了   后来俄罗斯行了 B<|:K \MA  
k1ipvKxp:8  
以后的俄罗斯不行了 1*C:h g@  
OOEV-=  
还有更多的市场再等着我们不断的开发 8q]J;T  
v-P8WFjca  
q n2o[x  
最后说一句   皮革业没有不行的时候 9 9Ba{qj  
E:uReT  
永远使我们辛集市的支柱产业!!!! !MZ+-dpK  
;j>*;Q`  
不仅要做大 还得要做强!!!!!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下面是引用freemen于2006-01-04 23:54发表的:
哈,那现在为什么污染问题得不到解决?非等垮了才知道着急?
W3^zIj  
7m@ )Lv  
v#RW{kI  
污水没有解决 你有根据吗   你实地考察了吗  Sa%zre@  
q>^hoW2$C  
你亲眼见了吗 m!rwG(  
k/df(cs  
现在的污水处理厂每天24小时运转 VLf g[*k  
{F'Az1^I=  
你不信 你现在去看看 54<6Dy f  
sCVI 2S!L  
记者经常不定时暗访 3LKB;  
M-{*92y& |  
有是半夜都来 k1wCa^*gc  
6!ZVd#OM%  
对咱们辛集的皮革业的污水处理专题做了正面报道 %4j&H!y-w;  
%oAL  
不知道你看到没有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记者们比你着急 Xc\* 9XV:  
kGpV;F==*  
老想着从这里捞一笔钱呢 fs&,w  
>4,{6<|  
但是那 到现在为止   还没有抓到小辫子 RXBb:f  
-g:lOht  
它们的眼睛都红了 Iph3%RaE  
rFhW^fP/  
比你着急呀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-01-04 23:56发表的: sYI~dU2H  
那没有看到 现在的皮革业已经走向世界了吗
这是我们老辈人的素愿   他们没有实现 现在我们实现了
以前的商业城不行了   后来俄罗斯行了 xS"$g9o0  
.......
G-arnu)  
看清我的观点,垮,是因为皮革污染再不治理就要影响到我们的子孙后代。并不是市场问题,也不是老百姓愿意丢掉老祖宗留下来的产业,而是为了子孙后代!!!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上面已经告诉你了 我就不多说了   你自己慢慢诼磨吧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-01-05 00:00发表的:
污水没有解决 你有根据吗   你实地考察了吗
.......
4b4QbJ$  
后台怎么操作一个小老百姓怎么能知道?但是污染在继续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