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1115阅读
  • 376回复

社区free杠铺——第二杠:说说你对过年磕头想法,磕头真的应该取消吗?【主题不断更新】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下面是引用山高人为峰于2006-01-04 23:49发表的: iJ HOLz"!  
辛集现在也在走多元化,辛集皮业不会垮,辛集新上的产业也会蒸蒸日上。。
`RUOZ@r  
那要是皮革业还象现在一样,不加强污染治理,是留?还是叫他垮?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-01-04 23:52发表的: t(FI Bf3  
现在的皮革业是主要产业 当然有前途
要是真的垮了 着急的不是我们   政府比我们着急的多
只有倒闭的企业 没有倒闭的行业 |T:' G  
.......
<%fcs"Mb  
哈,那现在为什么污染问题得不到解决?非等垮了才知道着急?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4
那没有看到 现在的皮革业已经走向世界了吗 N0EJHS,>e  
N<V,5  
这是我们老辈人的素愿   他们没有实现 现在我们实现了 8Qtd,  
Y <;A989D  
以前的商业城不行了   后来俄罗斯行了 O?|st$g  
kWs"v6B  
以后的俄罗斯不行了 ~Ti  
bd],fNgJ  
还有更多的市场再等着我们不断的开发 "I.PV$Rxl  
dZ'hTzw~  
M$j]VZ  
最后说一句   皮革业没有不行的时候 #Pi}2RBRu  
_<x4/".}B3  
永远使我们辛集市的支柱产业!!!! hawE2k0p(  
tkr RdCq  
不仅要做大 还得要做强!!!!!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下面是引用freemen于2006-01-04 23:54发表的:
哈,那现在为什么污染问题得不到解决?非等垮了才知道着急?
0mj^Tms  
B 14Ziopww  
SenDJv00  
污水没有解决 你有根据吗   你实地考察了吗 z?V'1L1gM  
"Xq.b"N{*  
你亲眼见了吗 .0$$H"t  
HS!O;7s'  
现在的污水处理厂每天24小时运转 .<8kDyi m  
-' 7I| r  
你不信 你现在去看看 ,#Y> nP0  
:G?6Hl)~)  
记者经常不定时暗访 595P04  
GY9CU=-  
有是半夜都来 L$*sv .  
 A i`  
对咱们辛集的皮革业的污水处理专题做了正面报道 S0+nQM%  
PfKIaW<  
不知道你看到没有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记者们比你着急 78't"2>  
^Y"c1f2  
老想着从这里捞一笔钱呢 <0!/7*;#ZT  
6{/HNEI*1  
但是那 到现在为止   还没有抓到小辫子 Ic_>[E?k  
-ZXC^zt  
它们的眼睛都红了 QAiont ,!  
x O` #a=  
比你着急呀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-01-04 23:56发表的: hiKgV|ZD  
那没有看到 现在的皮革业已经走向世界了吗
这是我们老辈人的素愿   他们没有实现 现在我们实现了
以前的商业城不行了   后来俄罗斯行了 Nrp0z:  
.......
R~nbJx$  
看清我的观点,垮,是因为皮革污染再不治理就要影响到我们的子孙后代。并不是市场问题,也不是老百姓愿意丢掉老祖宗留下来的产业,而是为了子孙后代!!!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上面已经告诉你了 我就不多说了   你自己慢慢诼磨吧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6-01-05
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-01-05 00:00发表的:
污水没有解决 你有根据吗   你实地考察了吗
.......
pa1.+~)  
后台怎么操作一个小老百姓怎么能知道?但是污染在继续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