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208阅读
  • 11回复

[[求 助]]身份证消磁了,应该去哪加磁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5-07
- HY2*5 #T  
d}^G790  
g:eq B&&  
4GqwY "ja  
jz$ ]"\G#  
bw8[L;~%_  
;!(GwgllD  
昨天从石家庄回来,在北站候车,遇到警察查身份证,说我的身份证消磁了。各位谁遇到过这种情况,有没必要去加磁?加磁应该去哪里?谢谢 8;v/b3  
*bSxobn  
Wy.^1M/n>~  
<c.8 f;1F  
!]C=5~B BI  
-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三月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5-07
我同事的身份证消磁后,重新办理的新证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5-07
昨天我也在北站了,怎么没有查询我的证件呀!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05-07
这个不是很清楚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05-07
重新办吧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7
应该注意什么才不会被消磁,重新办身份证,也太麻烦了点吧
三月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7
知道的告诉大家啊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7
问警察去呀!!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