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a
m=.l
H6\ x.J^,
[W\atmd"
#.L0]Uq
cp
7(USp#"
bOIM0<(h
TN@JPoH D&6Qk&> 今天去房产局看了看,真是人山人海,门前各种交通工具,自行车居多,这只是楼里的一少部分人.人们为了挤到前边骂起来甚至出手打起来。
+-YuBVHL 但是大家有没有想想呢?这经济适用房真的经济么?大家不防算一算就明白了。
I
3,e)Z 就拿2楼来说,一平米2300元,65平米,储藏间1900元,10平米。5年内只许你自己住,不能交易,5年后可以,但是要上交30%
hsVJ&-# 现在要买就掏2300*65+1900*10=168500元
DoB3_=yJ+ 如果5年后房价上涨比较快速的话,经济适用房涨到3300元,储藏间2900元
EC!Cv;' 3300*65+2900*10=243500元,刨去上交的30%还剩下170450。
83,1d*` 那我们能挣到多少呢?170450-168500=1950元。
k|c0tvp 把16万元投资5年却挣到了1950元,大家觉得亏了还是赚了呢?
n6UU6t{ 存银行都比买经济适用房来的钱多!
YGpp:8pen 而且这只是乐观的估计,房价到底上涨还是下跌,谁也不知道....
uZ?CVluP x7kg_
`\U 为了这么个一点都不经济的经济适用房,大家还费那劲干什么呢?
j72]_G #~-&&S4a.J +P)[|y +e 而且我今天听说了 有规定是经济适用房的房价必须低于当地房价的50%,也就是说按辛集现在最贵的房子3800*50%=1900元......
CJtjn 这多出来的钱都去哪里了呢?zheng fu 给我们做了效益了?还是给他们的腰包增了肥呢?
!#gE'(J;c `1}?{ud 今天还有人去闹,我绝对支持,因为这是绝对的正确做法,zheng fu 做的太无耻了,老百姓的钱可不是大风刮来的.....
[ 此帖被另一个世界在2010-04-19 18:1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