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623阅读
  • 32回复

[[原 创]]辛集人的悲哀(一)——妇幼院  (连载,待续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4-11
有件事,很气愤,不吐不快。作为辛集人太悲哀了。 V+>RF  
孩子咳嗽去妇幼院看病,开了药,吃了三天,咳嗽一直控制不住,晚上一两分钟咳嗽一次,很是揪心。今天看收费单据,看开的药,发现有问题。 0# 1~'e  
该挨千刀的妇幼院庸医把病毒灵和咳喘灵药片的剂量给装反了, jl 7>  
本来病毒灵该一次半片,咳喘灵一次一片。 ?\4kV*/Cqz  
结果装成病毒灵一次一片,咳喘灵一次半片。 =HMCNl  
我说怎么咳嗽老止不住,剂量弄错了,当然好不了。 $Nvox<d0  
后怕的是,还好是病毒灵错了,多点应该无大碍,要是别的药剂量也错了,那后果,不敢想啊。 o\W>$$EXD  
7mi=Xa:U  
这不是小事,作为医生应该高度负责的,剂量错了会出大问题的。 R3_;!/1  
.XK3o .ZhW  
不知道别的朋友有没这种遭遇。 |]q{ qsy  
MTE 1\,  
大家要注意了,最好去药店买药,不要在妇幼院买药了。 4?(=?0/[  
1=+S'_j  
(K6vXq.;\\  
真遗憾,作为辛集人,看病太不放心了。以后最好去省儿童医院看病。 *dB3Gu{ +  
A6_ER&9$>N  
太伤心了,我孩子咳嗽了三天,大人孩子没睡着觉,尤其是那种揪心的痛,几近精神崩溃, j3w~2q"r  
该死的妇幼院,怎么管理的,看来医疗质量确实有问题啊。 |I"&Z+m  
~IO'"h'w  
药房的抓错剂量,就是害人啊,有损医德啊。这就是医疗事故。 J Z@sk2  
U%1M?vT/  
Su,<idS  
大家觉得哪个医院还有问题,晒晒,要及时告诉大家, $ta"Ug.z  
{s*1QBM$\Z  
作为辛集人,太不幸了,他妈的看病还这么不放心,太没安全感了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4-1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4-1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04-12
又给冯院点眼药水了。 X_wPuU%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04-13
楼上说话要负责任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4-13
内行一看,就知你说有漏洞。不懂就别瞎讲。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4-14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4-14
看病是老大难问题了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