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件事,很气愤,不吐不快。作为辛集人太悲哀了。 V+>RF
孩子咳嗽去妇幼院看病,开了药,吃了三天,咳嗽一直控制不住,晚上一两分钟咳嗽一次,很是揪心。今天看收费单据,看开的药,发现有问题。 0# 1~'e
该挨千刀的妇幼院庸医把病毒灵和咳喘灵药片的剂量给装反了, jl7>
本来病毒灵该一次半片,咳喘灵一次一片。 ?\4kV*/Cqz
结果装成病毒灵一次一片,咳喘灵一次半片。 =HMCNl
我说怎么咳嗽老止不住,剂量弄错了,当然好不了。 $Nvox<d0
后怕的是,还好是病毒灵错了,多点应该无大碍,要是别的药剂量也错了,那后果,不敢想啊。 o\W>$$EXD
7mi=Xa:U
这不是小事,作为医生应该高度负责的,剂量错了会出大问题的。 R3_;!/1
.XK3o .ZhW
不知道别的朋友有没这种遭遇。 |]q{qsy
MTE1\,
大家要注意了,最好去药店买药,不要在妇幼院买药了。 4?(=?0/[
1=+S'_j
(K6vXq.;\\
真遗憾,作为辛集人,看病太不放心了。以后最好去省儿童医院看病。 *dB3Gu{
+
A6_ER&9$>N
太伤心了,我孩子咳嗽了三天,大人孩子没睡着觉,尤其是那种揪心的痛,几近精神崩溃, j3w~2q"r
该死的妇幼院,怎么管理的,看来医疗质量确实有问题啊。 |I"&Z+m
~IO'"h'w
药房的抓错剂量,就是害人啊,有损医德啊。这就是医疗事故。 J
Z@sk2
U%1M?vT/
Su,<idS
大家觉得哪个医院还有问题,晒晒,要及时告诉大家, $ta"Ug.z
{s*1QBM$\Z
作为辛集人,太不幸了,他妈的看病还这么不放心,太没安全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