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385阅读
  • 17回复

[[求 助]]顺城街东段,路北,千禧花园东边什么时候规划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3-27
顺城街东段,路北,千禧花园东边,痔瘘医院附近什么时候规划啊,听说路南的造就量了 Sz`,X0a  
|HQW0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3-27
听说小区名字都起好了!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3-27
真的假的呀 g) jYFfGfH  
我的房子打算卖呢 rEW b"  
还卖吗 Xx:"4l.w.  
如果规划就好了呀就不卖了呀
竹雨菲菲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03-27
没什么变动,建设街以南已成为辛集眼中的废弃地、贫民窟。能有什么变动?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03-27
关注 %'pgGC"|  
I!K6o.|1  
知道的顶顶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3-27
够呛吧估计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3-28
引用第3楼辛集精灵王于2010-03-27 20:18发表的  : ?S=mybp  
没什么变动,建设街以南已成为辛集眼中的废弃地、贫民窟。能有什么变动? }Q+|W=2t  
N;%6:I./  
辛集的规划是以北及东面为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3-28
     说的对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